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效应 > 正文

如何判断女人对你有好感 教你读懂女人心

2016-10-17 09:39:20      家庭医生在线

常说“女人心,海底针”,特别是男人,是最抓不住女人心的。其实,当女人对你有好感,她对你的各种细节是无法掩饰的,当她喜欢上你,仿佛整个人整个颗都属于他,为他而着迷,为他而牵挂,而这些,往往男人是看不出来的。那么如何快速地判断女人是否对你有好感呢?

她看你的眼神,和别人是不一样的

眼神是不会骗人的,一个眼神可以看出这个女人是否对你有好感还是厌恶。当一个女人厌恶你的时候,她看你的任何东西脸不脸鼻子不是鼻子。而对你有好感的女人,她的眼神看你的都是幸福,比如去餐厅你喜欢吃的东西,会拿你喜欢的给你,在她的眼神永远只有喜欢或不喜欢,她会永远先别人一步,去做别人所不知道的事情。

看看她和你交谈的时候,身体是朝向哪个方向的

不管她怎样盈盈微笑,言语曼妙,要知道是否对你有好感,请先看她的身体朝向。坐着的情况下,哪怕她的上半身是倾向于你的,只要她的脚是朝向和你相反的方向,或者收拢得很端正,就说明她的心可还没给你呢。

如果是站着说话,那就观察一下两人之间的距离。一般而言,五十厘米以内的,是亲密距离。但,且慢下结论,再看看她的身体语言,是防守型的吗?比如,是不是抱着胳膊?如果不是,她对你基本没有警戒心。

见到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时,神情不太自然,甚至恍惚不定

女人爱吃醋,并非只吃老公或者男朋友的错。只要是她看上的男人,如果那男人玩耍嬉戏时是和别的女人而不是和她,她内心必定极为不爽。即使那男人并非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

她会抑制自己

有的女人,明明心中对他爱之甚切,但又拼命想抑制住自己,不让对方有所察觉。她会装出一副没有看见对方的样子,故意把目光移向别处,但她仍会从眼角,偷偷地迅速地瞥对方一眼。当女性微微低下头,用向上翻的视线看对方时,说明她不但对对方怀有好感,而且还带着一层撒娇作嗔的情绪。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对你有好感的表现 女人心 女人

6个贴心提示教你看透女人心

很多时候,男人面对女人的各种“状况”总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的女人她到底怎么了?”;“我的女人为什么总是莫名其妙对我生气?”;“我实……详细>>

如何识别女人心? 掌握女人心理搭讪无压力

最近我国心理学家对一场大规模的“爱情速配”活动进行了调查。调查发现,在这种大规模的相亲会上,男人只有半分钟的时间可用来给女人留下印象,因……详细>>

为什么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女人心海底针”,这句话不是女人说的—我们女人才不会说自己的心是海底针!这是男人的经验谈,是男人的体认,也是男人给自己找的借口,正好省去……详细>>

女人心理 女人对男人的五种偏见

女人经常抱怨男人对她们的性别歧视,但女人或许也在用同样的方式看待男人。以下5点,就是女人对男人常有的偏见。详细>>

想要攻破女人心墙? 5个技巧轻松知晓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听起来,感觉女生的心理很难捉摸,但其实,女生心理离不开五大本质。今天,小编就教各位男生如何攻破女人心。详细>>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