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前沿 > 正文

男人暗恋一个人是什么表现

2016-09-19 08:20:35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他的行动与表现就会发生改变,很多事情都会与你有关,除此之外还有什么不一样呢?来看看男人暗恋一个女人的表现。

“和你一样的”

有一次她问我:“将来找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我知道她在试验我,便回答说:“和你一样高的,和你一样重的,嘴巴和你一样小的,脸和你一样圆的。”

她打断我:“这样的有几个呀?”“有一个就够了,我只爱着你,相信我!”说到这时,便可以挑明了。她虽然嘴里埋怨我贫嘴,但那天她笑得却最开心,她以为终于诱出我的心里话,其实我何尝不是这么想的。

无字情书

那种暗示的方法曾经风行于80年代,可是当时我就偏偏不懂。一天,我收到了一封莫名其妙的来信,邮票倒着贴在上面。我认出了信封上他的字迹,可是信封里却是空空如也。也许是因为未收到回音,他终于忍不住来找我,捧来一摞厚厚的白纸,“这回你就不必借口没有稿纸而不回信了。”

执手相看

其实我并不懂五行之术,却装出江湖术士的样子,抓起她的手,“我来给你看相。”并信口胡说一番。然后又伸出我的手给她看,“请注意我的掌纹和你自己的掌纹。”说着煞有介事地将我的掌心和她的贴在一起。

“知道这叫什么吗?”我故作深沉,紧接着说,“这叫心心相印。”

美食其意

其实她根本不懂烹饪,却跟我大谈各种美味,并且口口声声要亲自下厨给我做。结果她做了一盘烧糊的炸牛排,没能征服我的胃口,却打动了我的心。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暗恋 女人 男人暗恋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 暗恋一个人的10大表现

常常会怀疑自己的感情,究竟心里的悸动只是普通的好感还是真的喜欢呢?但是心里面酸酸甜甜的感觉又如此真实……暗恋真的是一件很让人烦恼的事呢!……详细>>

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10征兆表明有人暗恋你

你知道有人正在暗恋你吗?正被某人深爱的10个征兆 !详细>>

婚恋心理:男人暗恋你的20个心理表现

当一个男人爱上了一个女人,他是会变的,他会变的坚强、变得更加的拥有气质,亦或是变得脆弱,变的愁容满面。这就是爱情,它有时候也能决定着一个……详细>>

4个表现表示她在暗恋 12星座暗恋时的表现

暗恋:简单的说,即是没说出来的喜欢。详细>>

男人暗恋你的7个信号

有人说,恋爱是一种失传的艺术形式。如果他送唱片或书给你,很有可能对你“有意思”。艺术总能迅速拉近两个人的距离。详细>>

  • 王相兰

  • 李爱凤

  • 刘恩益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