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效应 > 正文

男人心理 男人对女人动心的9大表现

2015-05-27 10:22:5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你对他一见倾心,他对你是否同样有好感?别着急,下面小编就总结了男人对女人动心的九个信号,通过观察以下这些细节,你就能准确获知“男人的心思”。

1、毫无理由地给你打电话

他可能没什么事,打电话只为了简单问候两句;或者他努力制造一个话题,只是为了多跟你聊几句。

2、对你的朋友特别友好

对你的朋友好,是因为他希望你高兴,更希望朋友能向你多夸夸他。

3、在你面前很健谈

他情不自禁地告诉你家人的情况、爱好、特长等,说明希望和你拉近距离。

4、会盯着你发呆

和你说话时,他会专注地看着你,甚至没注意你在讲什么。别担心,他走神只是因为在欣赏你的美丽。

5、每次见面都很准时

他期待尽早见到你,行动自然也就更积极。

6、从不提以前的恋人

如果他对你有好感,不会总是将过去的女友挂在嘴边。即使你追问,他也只是轻描淡写地带过。

7、情愿陪你逛街

刚刚陷入爱河的男人都不会拒绝陪你逛街,即使他不喜欢,但为了能和你多在一起,他也愿意。

8、和你明确下次见面时间

如果他对你没有好感,通常会说:“我们有时间联系吧。”如果他喜欢你,则会跟你确定,到底周几再次见面。

9、开玩笑让你做他老婆

他假装开玩笑地说:“你当我老婆算了”或者说“某某觉得咱们很合适。”其实,他已经想了很久了,只是在找机会说出来。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心理 7种魅力女人最能吸引男人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在婚姻中并不是每一个女人都可以吸引男人,究竟现实生活中哪一种女人比较容易吸引男人呢?详细>>

男人为何会喜欢成熟的女人 揭秘男人心理

曾经以为,二十几岁的女人最讨男人欢心,青春、靓丽、风华正茂,然而慢慢发觉,如今的男人对于40几岁的女人情有独钟。详细>>

男人心理 女人的6个小动作轻易打动男人

女人最打动男人心的时候一定是她最不经意的时候,也许是一个拨头发的动作也是是站着穿鞋时的娇弱,总之,女人有太多动作能引起男人的注意,甚至让……详细>>

男人心理 教你识破男人制造的9个幸福假象

暧昧和恋爱都是一场神秘游戏。爱情常常面对的尴尬局面就是自作多情会错了对方的意。有时候,你以为他很爱你,他的很多表现造就了幸福错觉。以下九……详细>>

读懂男人心理 在恋爱中抓住男人心

每段恋爱都分不同的时期,在不同的时期我们对待恋爱的态度是会有所不同的,如果做不好恋情很可能向不好的方向发展,那么对于女性来说,在恋爱的不……详细>>

  • 李启荣

  • 李爱凤

  • 刘恩益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