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课堂 > 心理探秘 > 正文

专家揭秘!男人喜欢处女的终极理由

2013-11-22 09:46:3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虽然说现在的世界已经对处女这个问题看得比较开了,但是还是有很大的一部分男人觉得处女才是完美了,那么到底男人为什么那么喜欢处女呢?

“处女情结”是很多男人都有的心病,男人大多都会在乎女朋友是否是处女,少数男性会因为对方不是处女而不接受对方,与其分手。甚至在新婚之夜发现自己老婆不是处女而一发不可收拾。那么男人为什么会喜欢处女呢?

男人喜欢处女的原因:

受传统封建思想的影响

记得有一部电影曾有这样一个镜头:逃荒的女子被一户人家收养,在嫁人的前一天晚上,被有家室的房东奸污。洞房月夜,娶她的男人在床上铺上一块白色的棉布,完事后,发现布还是白色的。男人便大打出手了,骂着她,问着她:谁干的?给我老实交代。

其实,这是因为封建思想在作祟。关于处女,民间还有一种封建说法叫做冲喜,就是家中有人病危或运气差、手气背,阳气不足时通过冲喜来提升阳气,改善运道或身体健康。这件原本是民间通过办喜事来驱除病魔,以求转危为安的封建迷信做法,现在已经逐渐被有些男人演变为了买处之风。

极强的占有欲

每一个男人几乎都有很强的占有欲,他希望自己的意中人是属于自己的,包括身体和心灵。如果这个女人和别的男人发生过性行为,即使刚开始他接受了这个女人,那么他的心里也会打一个死结,总是无法释怀,这都是男人的处女情结在作怪。

征服欲作祟

生活中,几乎每一个男人都有征服欲,尤其是一个事业极为成功的男人,他更渴望找到一个完美的女人,即处女。因为这样,他才会感觉到自己不单单是在事业上比其他男人成功,而且自己的老婆也比别人“完美”,这就是男人的处女情结,渴望征服,渴望完美,这样在他的人生中才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喜欢跟哪些女人交往 8种女人更受男人撩

择一人终老,往往是需要经过层层筛选的。男人找一个相伴一生的人是不会太马虎的。有些女人生来惹得男人喜爱,但是却很少男人会向她告白求爱。这是……详细>>

男人喜欢怎样的女人 让男人欲罢不能的4种女人

在职场再坚强勇敢的男人也会在女人的娇声嗲气中都会手足无措,把所有的英雄气慨丢得一干二尽。女人只要把娇气软绵绵地撒在男人身上,哪怕要男人上……详细>>

哪些男人喜欢与女人玩暧昧

两性世界里,已婚女人也有不容小觑的市场。也许这是个假象。并非已婚女人多有魅力,而是那些男人有多暧昧。水落石出与水涨船高,全都是相辅相成的……详细>>

男人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 美腿排首位

人类是视觉动物,第一次见面的人,90%都会在10秒钟内对外表作出评判,在4分钟内对其形成看法。对男人而言,女人的相貌和身材,在最初似乎远……详细>>

男人喜欢女人主动吗?5种情况他喜欢

男人喜欢女人主动吗?越来越多的大胆女人不甘坐等男人行动,更喜欢自己先挑明来意,主动猎得男人的欢心。有不少成功的例子,证明女人的主动也能赢……详细>>

  • 刘恩益

  • 李爱凤

  • 王相兰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