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人喜欢女人主动吗?5种情况他喜欢

2012-03-01 09:50:40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喜欢女人主动吗?5种情况他喜欢

  女人主动要注意的就是,假如她们追求男人胜过男人追求她们,男人最后会变得非常被动。追求的动力对男人来说是必须的而且是有益的,这可以让他知道何时是追求女人的好时机;相反的,若一直都是女人在求爱,男人会不再兴奋,失去兴趣。以下就是男人喜欢女人主动的五个时机。

  他给你惊喜的时候

  男人某些时候会像小孩子,在为自己喜欢的人做一些能讨其欢心的事情后,他们期望得到女友的肯定和称赞。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女人直接扑进男人的怀里紧紧抱着他开心大笑,用行动告诉你有多喜欢他的付出,男人的心瞬间就会满足不得了。

  气氛适宜,浓情时

  两情相悦情浓处,非常适合女生主动搞些小情趣。比如晚上约会完毕后,他送你回家,走在安静的路上互诉衷情,女生可以调皮又出其不意地跳上男生的背撒娇,让他背你一段路;或者模仿《我的野蛮女友》里的情节在路上玩惩罚游戏。

  他心情不好的时候

  男人事务繁忙工作压力大,被上司训斥等等情况,心情糟糕透了,对女友也没平日那么细心和温柔了,令对方产生误会或者感到受委屈了,十分容易造成情侣吵架。女友这时应该主动走向前,从他背后轻轻温柔地拥抱他,安慰他的失意,让他知道你在他身边静静陪伴。

${FDPageBreak}

男人喜欢女人主动吗?5种情况他喜欢

  他工作、看书累了的时候

  女人不要以为男人忙着工作或者看书的时候就真的什么都不管,一心扑在事情上。事实上,女人可以等男人工作看书一个小时后,亲自端一杯茶一碗汤给他喝,顺便贴心地为他按摩肩膀。他累了,你挑逗他,没有一个男人不渴望从枯燥的书中回到现实的世界上。此时,你就是他最好的松弛之道。

  你做错事情的时候

  不得不说女人爱耍脾气爱无理取闹是天性,虽然这是出于女人试探男人包容放纵自己的目的,但某些时候过头了,男人忍受不了,吵架一触即发。事后,女人通常等人哄,而男人觉得自己根本没做错什么,于是开始冷战僵局。其实女人主动示弱是化解僵局的好方法,抱着他撒娇认错,他哪里还有气了。

  总之,女人要学会察言观色,在适当的时候主动出击,又要在另一些时候欲擒故纵,两种方法交叉,他的心一定会无处可逃。

男人喜欢女人主动吗?5种情况他喜欢

男人喜欢由自己掌控爱情

    实际生活中,一旦恋爱关系确立,男人的生活表面看起来好像都是由女人来主导的。但这并非事情的真相。许多男人都语重心长的告诫女人,千万不要去倒追男人,那样你会变得更不值钱。为什么?因为男人喜欢扮演进攻者的角色,这是早在人类进化过程中就已经形成的规矩了。

男人为什么喜欢丰乳肥臀

    男人为什么喜欢丰满的女人?他们自己觉得是因为性感!但为什么丰满的女人就性感?他们给不出答案。因为这是大自然从人类出现时就给我们定好的默认值,不能改也不会改,人类可以繁衍到现在,全靠这些默认值。

男人喜欢女人化妆吗?10种妆容惹人厌

    据说男人们都是视觉动物,所以女人们为了取悦男人常常不惜血本,花大把银子买化妆品,再花大把时间研究化妆术,学习化妆,但是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男人心里其实很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女性。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喜欢跟哪些女人交往 8种女人更受男人撩

择一人终老,往往是需要经过层层筛选的。男人找一个相伴一生的人是不会太马虎的。有些女人生来惹得男人喜爱,但是却很少男人会向她告白求爱。这是……详细>>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胖胖更加惹人爱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在这件事上,很显然女人存在很大的误解。美国宾洲大学的一项实验表明,当男人和女人挑选他们最爱的体型时,男人倾向于挑选……详细>>

想要夫妻关系和谐?女人需要学会主动

行动是一把双刃剑。如果你使用得好,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如果你使用得不好,它不仅会对你的性生活造成不利影响,还会让你更加尴尬。女性的积极求……详细>>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着迷?

女人对于男人来说,永远都是一个迷,正因为看不透,所以才令人难以忘怀容易上瘾。做一个有个性的女人,让男人长期着迷,当男人的这个兴趣被挑逗起……详细>>

男人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 美腿排首位

人类是视觉动物,第一次见面的人,90%都会在10秒钟内对外表作出评判,在4分钟内对其形成看法。对男人而言,女人的相貌和身材,在最初似乎远……详细>>

  • 李爱凤

  • 王相兰

  • 李启荣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