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第六感测试:你的什么方面第六感最强

2013-05-08 06:27:34  来源:他健她康网    转载

  第六感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那么在你身上哪些方面表现得最强呢,一起测试吧!

        测试题目:有一个恐怖的水族箱要供人参观,你觉得这个水族箱里面会有什么呢?

  A:超大的蟑螂在里面游泳

  B:有个沉在水里的石头河豚

  C:有个大蛤蜊有眼睛、鼻子和耳朵

  D:有个婴儿必须在水里才能够生存

  选A的人

  识人第六感、小人都怕你,识人的第六感很强,这个人只要跟你相处大概半个小时,你就可以知道这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好不好相处,或是这个人怪怪的,其实你大概一看就可以知道这个人在搞什么鬼,你不见得都会说但是你心里面会有个底。

  选B的人

  情人不对劲、瞒你不可能情人到底在做什么是瞒不过你的,而且对方有几斤几两重,绝对是逃不过你的法眼,他如果有一点点觉得不对劲,讲话忽然间变得很小声或是说跟人家窸窸窣窣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这个人一定有问题,当你觉得他有问题的时候大概90%都是有问题的,你可以善用你的直觉去观察你的情人,有没有出轨、劈腿。

  选C的人

  灵异阴阳界、感应最强烈事实上对于阴界的东西或是说比较奇异的东西都会有莫名的第六感,这个地方觉得怪怪的,他大概心里面有底,这个地方可能阿飘很多,所以他们对于这种灵异的东西是很敏感的,而且也比较敏锐。

  选D的人

  意外要发生、梦中曾提醒选到这个选项的人其实对于意外的第六感特别强烈,譬如说他可能今天走在路上,他就觉得今天走路或是骑车、开车要特别小心,或是今天好像会被老板骂等这种意外,比较特别的是他有预知的能力,今天可能做梦好像有梦到发生一个意外,结果没想到隔了没多久这个梦真的成真了,大部分都是属于梦中曾提醒或来过的感觉。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六感的这几个表现你都占全了吗

我们在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匪夷所思的事,如梦境与现实的相似,预感应验,说什么来什么。而这些事情都源于我们的第六感,那第六感到底是什么呢?为……详细>>

有趣心理小测试 你的最强潜质是什么?

在你的性格中最闪光的是什么特质呢?想不想知道呢?快来做做下面的心理测试题,来测试一下吧。详细>>

超准的心理测试 8面镜子测试你的人缘

不管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人缘好、人气高往往更容易获得成功。更多的时候,人缘好并非天生,而是经过不断成长、学习和思考,才成为有人缘的人。没……详细>>

心理测试题目 你的应急处理能力强吗

心理测试题目 你处理能力怎么样?详细>>

测你最性感的地方在哪里

你认为自己是天生的性感尤物吗?一些偶然的小动作,也会让你突然散发出性感的魔力,顿时撩动异性的心弦。你的性感会来自于哪里?现在就告诉你答……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