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课堂 > 心理探秘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第六感的这几个表现你都占全了吗

2017-07-07 08:38:08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在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匪夷所思的事,如梦境与现实的相似,预感应验,说什么来什么。而这些事情都源于我们的第六感,那第六感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它总是会引发一些奇怪的事情?小编这就带你来了解了解这个神奇的第六感吧!

第六感是什么?

科学实验表明,人体除了有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触觉等五个基本感觉外,还具有对机体预知推断的能力,生理学家把这种感觉称为“机体觉”、“机体模糊知觉”,也叫做人体的“第六感觉”,其属于第六感范畴。

怎样判断你有第六感?

1、来到一个新地方却觉得莫名熟悉。

2、在别人还没开口时就猜到了他想说的话。

3、想到了一个很久没见的人,不久便遇到了。

4、能听见一些无法解释的事情。

5、预感很准确地应验了。

6、在灾祸发生之前会有一些强烈的生理反应,例如,突然全身乏力,感到窒息。

7、能感到有人在注视自己,一回头便与他目光相接。

8、乌鸦嘴,说什么来什么。

9、感觉有另一个自己的存在。

10、梦境里的事情在现实中发生了。

关于第六感的一些案例:

1、在美国斯坦福研究所受测验的ESP人能用透视力准确地画出美国在印度洋的秘密基地,他还无误地判断出了美国国内导弹基地的位置,使军方目瞪口呆。

2、日本秋田市的一名小学生,她能像变魔术那样使戴在自己头上的帽子变软,使放在桌上的发夹和铁丝全骨架棉布娃娃的手脚任意弯曲和伸直,她用意念力,能使大部分开启的罐头盖自动张成40度。

3、瑞士一位女老板经常用自己的第六感协助警方破案,她能找到失踪的孩子,预知盗贼藏钱的地方。她说她的右手似乎能起到天线的作用,而她好像能感受到某种特殊的波。

科学实验表明,当人进入到一种较特殊的状态下之时,大脑的思维意识微波磁场辐射强度就会升高,可形成空间电磁波场的传递并与其他人体大脑微波产生共振效应和干扰,我们称这种人体微波辐射状态,就是人类的预感(第六感)信息传递。这种超感官知觉存在一定的预言结果,可根据事物将要发生之前来做出预先的事务安排。还有一些人认为世界上可能还存在另一种超自然能力,此能力,可透过正常感官之外的感觉将讯息传入大脑,它能预知将来所要发生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理 精神 直觉 第六感

第六感测试:你的什么方面第六感最强

第六感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那么在你身上哪些方面表现得最强呢,一起测试吧!详细>>

女人有这几个表现 可能是喜欢你了

都说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意思是说男生追女生困难重重,而女生追男生比较简单。而在目前随着时代的开放,很多女性在看到自己喜欢的男性时……详细>>

抑郁症有六大表现 你中招了吗

抑郁症是非常严重的一种心理疾病,而且越来越普遍存在于我们身边。虽然抑郁症很可怕,但它并不是一两天能形成的,我们需要在抑郁症形成之前学会辨……详细>>

精神病康复的标准?达到这几个标准说明康复了

在我们生活中患有精神病的人并不少,而患有精神病的人容易因为病情的影响而出现一些伤害他人或者伤害自己的行为出现,而很多人下意识的认为精神病……详细>>

女生完全接受你的表现?从这几个方面可看出

男女恋爱是一件两情相悦的事情,而有一些男人会感觉女性的心里难以猜测,就算她已经成为自己的女朋友,也不知道她是否完全接受自己。一般来说,女……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