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人和女人的四大爱情定律

2013-03-18 09:55:45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张爱玲的这句话提醒着情侣们要时刻珍惜自己这来之不易的缘分。然而,对于爱情,世人却总是有着自己的定义。虽然我们无法分清每一个人的意愿和想法,但归纳起来,差异最大的无外乎是男人和女人这两大阵营。

  那么,男人和女人到底是如何在爱情中看待这来之不易的缘分呢?

  男人和女人的爱情定律

  爱人定律:男人想当女人的第一个爱人;女人想做男人的最后一个爱人

  “爱人”一词源于五四时期,并非代表现代人们冠与它的“夫妻间的称谓”,而是两个恋人之间的爱称。但不管这一称谓的定义如何,都代表了两个相恋的人的真情,无论你是他的第一还是最后一个。

  求爱定律:男人不为艰难,勇往直前;女人畏首畏尾,甘愿人后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代表男追女不易,而女追男则轻而易举。但在现实生活中,男人总是能如愿以偿地追到自己心爱的女生,而女人却总是羞于跟自己爱的男人表白,这表明男人在求爱的道路上不畏千辛万苦,比女人勤勉、卖力;而女人却畏首畏尾,甘愿为所谓的面子而放弃自己的一生幸福。

  热恋定律:男人热恋时机智聪明;女人热恋时愚蠢至极

  人们常说,恋爱的女人愚蠢至极,为了爱人她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为了他可以痴痴地等,难怪影视剧终把女人这种执着的特性表现得那么悲惨和淋漓尽致;但不知你有没有发现,相比较而言男人热恋时却聪明无比,他们不仅能突发意想不到的示爱方式,而且能轻易俘获女人的心,即使是骄傲的公主也能对他俯首帖耳。故而催生了“痴情女子,负心汉”这一千古名句。

  夫妻定律:丈夫的角色是父亲、兄长、爱人;妻子的角色是母亲、妹妹、情人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似乎是所有丈夫对妻子的理想要求。在男人眼里自己的妻子不仅要如情人般美丽迷人;如妹妹般温柔可爱;更要具有母亲般的勤劳持家;而对于妻子来说,理想的丈夫既能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更为自己遮风挡雨。因此,也许女人更需要一个“上得了厅堂,打得了流氓”的强悍老公吧。

  由此可见,婚姻是人生最精彩的剧场,而站在这个舞台上的夫妻俩切莫挑三拣四,为了演好这出戏,舞台需要你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你就扮演什么吧。

  推荐阅读:

  揭秘:纯真少女的性心理表现

  最易发生一夜情的三种地方

  男人为什么总喜欢找处女结婚

  结婚女人绝不要做的3件事

(责任编辑:颜健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忽悠人的10大爱情定律 千万别信

爱情千奇百怪,各具形态,要说有什么爱情定律,那是忽悠人的,千万别信,下面给大家列举一下。详细>>

四大禁区毁掉女人的爱情

在爱情中,男人对待禁区的态度通常是:禁区是养在玻璃鱼缸内的鱼,因为玻璃是透明的,他不可能阻止你看见。但,你不能试图越过玻璃。当你有意无……详细>>

如何从发型看女人的爱情观?揭秘8种发型女人的爱情观!

一个女人的发型暴露了她的性格特征,发型对女人很重要,从女人的发型还可以透露出她的爱情观信息。每个人的心思、个性、性情总是能从一些不同的细……详细>>

男人拥抱女人的姿势会泄露他爱情的秘密

有研究显示,男人抱女人的姿势与男人爱女人的方式有很大关系。详细>>

男人给女人上的六堂爱情课

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刘恩益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