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如何从发型看女人的爱情观?揭秘8种发型女人的爱情观!

2018-10-30 06:33:07      

一个女人的发型暴露了她的性格特征,发型对女人很重要,从女人的发型还可以透露出她的爱情观信息。每个人的心思、个性、性情总是能从一些不同的细节中表现出来。

那么,如何从发型来看女人的爱情观?

第一、留平分型长发的女人

这个女人的情感比较丰富,虽然不甘寂寞,也不会与人相争。她们有自恋的倾向,在爱情上经常不如意,平时对一些影视作品、文学作品比较感兴趣,有很好的文学功底。

第二、留柔软长发的女人

这类女性比较孤傲,所以不会有太多的嫉妒心,她们比较容易堕入爱河,对自己充满了自傲,她们相信自己的能力,也相信自己在情人的眼中是完美的。

第三、留平分型短发的女人

她们是顾家的好手,大多性格沉稳,比较务实。她们的性情柔顺,比较有依赖性,很喜欢得到别人的夸耀,他们非常有奉献精神,是良母贤妻的典型。

第四、不对称俏丽短发的女人

这类女人的自尊心比较强,有自己的主见,对任何事情都可以收放自如。当面临爱情时,如果她发现自己的情人或丈夫有第三者时,会当机立断地选择分手。

第五、头发爱分缝的女人

这类女性对自己的容貌和身段非常有自信,她们有非常吸引人的特质,所以一般表现得非常活泼,她们喜欢自我为中心,这些女性的心情比较善变,在平常生活中不愿意受苦,当遇到一些大曲折时,性情会比较容易低沉。

第六、发缝在右边的女人

这类女性大多自视甚高,她们不愿意随大流,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属于完美主义者。她们非常有创新精神,并且很标新立异,她们可以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典范。

第七、突显新颖短发的女人

因为简单,所以对于很多事情都不会动摇自己的心情。她们对爱情是完全占有的,所以表现为嫉妒比较强烈,不允许另一半对自己以外的异性过于关切,一段爱情面临危机时,她们会尽全力去进行拯救。

第八、发缝在左边的女人

这类女性比较温和与镇定,她们是理想的搭档,可以对她们比较信任,因为她们的意志力强,可以适合作为领导者,并且在感情上比较专一,不过对爱情的兴趣比较少。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如何从发型来看女人的爱情观。了解一个女人的爱情观,可以从女人的发型做出初步判断出。以此,男人可以从发型来选择到自己心仪的女性,这样有利于感情的发展。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通过发型看爱情观 女人的爱情观 爱情观

中分型长发女生更自恋? 八种发型透露你的爱情观

每个人的心理想法、性格总是能通过一些不同的细节表现出来,例如行为、说话语气等等。除了这些之外,女生的发型还能够透露出她的爱情观。想知道自……详细>>

新衣服里的爱情观

小张谈恋爱了,想添些漂亮的衣服增加恋爱气氛,服装店里的衣服那么多,怎么去选自己最满意的衣服呢?有时左挑右选,连一件合身的衣服都找不到,你……详细>>

如何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应该这些6个方面来入手!

爱情观是一个人在感情面前的态度,一些观点和实践随着时代而变迁,两性之间的爱情观念经历了许多变化,女性必须对爱情有一个新的认识。因此,为了……详细>>

男人总是被误解的6个爱情观

女孩子总会以为,男人全都喜欢美女,并且重色欲轻爱情,但是事实并非完全如此!详细>>

从讨厌的颜色看出你的爱情观

生活不同人的喜好就有所不同,有的喜欢白色,有的人讨厌红色,等等,但是这些除了是普通的喜好外,它还能透露出你的爱情观,想知道准不准,今天就……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