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症状 > 正文

男人糖尿病多久丧失性功能?应该如何提高性功能?

2020-01-10 07:09:32      

很多人都知道,在患上糖尿病后,患者的身体可能会出现一系列并发症,其中在男性身上比较常见的是性功能问题。因此有很多人比较担心且疑惑,男人在患上糖尿病后多久性功能会丧失?又有哪些方法能够预防?其实男性在患上糖尿病后,只要能正确控制血糖并且做好措施,性功能并不会丧失。

男性糖尿病多久后会丧失性功能?

由于男人在患上糖尿病后发生性功能的几率可达60%,特别是在血糖控制不佳的情况下,会让性功能受到影响。所以有很多人认为,一旦男性患上糖尿病,性功能就会跟着受到影响或者丧失。

但其实男人在发生糖尿病后,如果有严格控制血糖,让自己的血糖稳定在正常范围内,是会降低性功能问题发生的几率的,因为大多是男性发生性功能丧失是因血糖控制不佳导致血管和神经发生病变,让生殖器官受到一定的影响。如果在血糖控制稳定的情况下不让血管和神经病变受到影响,男性的性功能也就不会丧失和发生问题。

所以男性糖尿病人要清楚知道患上糖尿病后不一定会让自己丧失性功能,只有做好措施才能降低性功能丧失的几率。

男性糖尿病人要如何保护自己的性功能?

一、控制好血糖

由于糖尿病在发生后如果治疗不当会让血糖持续发展而导致性功能受到影响,因此想要防止性功能发生问题,首先要控制好自己的血糖,只有血糖达标才能避免身体其他器官受到血糖的影响。

二、保持良好的情绪

大多数男性糖尿病人在血糖控制不佳的情况下会让自己过于焦虑或者伤心,特别是有些会因为心理压力过大而让性功能逐渐丧失,所以男性糖尿病人一定要让情绪处处于稳定,避免过于焦虑或者担忧,才能降低在进行性生活时因为负担重而影响性生活。

三、定期做体检

男性糖尿病人在每隔一段时间要让自己的全身做一次详细的体检,其中包括血管和神经,进行详细的检查能让自己知道身体的情况,也能在发生一些问题时及时着手干预。

温馨提示,糖尿病人一定要让自己清楚知道,在发生糖尿病后并不是会完全丧失功能,所以不要让自己抱有患病后多久会丧失性功能的心理,只有严格控制血糖,做好一切措施,性功能是能持续正常的,不会让性生活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糖尿病丧失性功能怎么办?教你4招来应对!

糖尿病是因为持续性的高血糖所引起的代谢性紊乱疾病,长时间下去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损伤,导致一系列的并发症,甚至危及到生命。若是血糖一直没有……详细>>

糖尿病与性功能障碍有什么关系?要如何提高性功能?

在生活中患有糖尿病的人并不少,而大多数糖尿病人在选择控制不佳的情况下会发生各种并发症,对于很多男性糖尿病人来讲,性功能障碍是见到的一种并……详细>>

糖尿病人容易出现性功能障碍,做到3点可以提高性功能!

都知道糖尿病在发生后,会让身体的很多部位以及器官受到影响,特别是在长期的血糖控制不佳的情况下就更容易让身体器官发生病变,而生活中有一些男……详细>>

得了糖尿病多久性功能会下降?性功能下降怎么办?

糖尿病属于代谢性的疾病,对身体带来严重的损伤,尤其是对大脑、肾脏、肝脏和眼睛、血管带来不可逆的伤害,同时也会影响人们的性功能。详细>>

糖尿病对男性功能影响有多大?导致性功能低下怎么办?

很多人都知道一旦患上糖尿病,如果血糖控制不佳很容易出现各种并发症,它对患者的心脏、肾脏、眼部造成损伤而导致跟其部位有关系的疾病出现。而很……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