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症状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低血糖的不典型症状

2017-01-19 09:25:22      

不典型症状的低血糖:;

1。突然头晕,双下肢无力,抬不起腿,或双手无力、拿东西不稳,或全身无力,或突然晕倒、神志不清。上述症状常被误诊为脑卒中、冠心病、脑供血不足等,尤其是合并有高血压的患者更容易被误诊。

2。自觉周身潮热、出汗、酸懒无力、难受、易被误诊为感冒,而不能及时就诊。

3。突然失明、视物不清,伴有头晕乏力或无伴随症状,易被误诊为视神经疾病或脑血管疾病。

4。突然的或短期内出现神经不正常、词不达意、神志不清、不辨方向、又哭又笑、脾气有明显的改变,压抑或烦躁等,易被误认为是老年痴呆症、精神分裂症等,不在意或一味就诊于精神科。

5。突然大汗、胸闷、心慌、无力等,易被误认为是心脏病、心绞痛、心肌梗死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糖尿病典型和不典型症状表现

糖尿病分1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其他特殊类型糖尿病和妊娠糖尿病。我国糖尿病总体人数中,1型糖尿病的比例应小于5%。1型糖尿病好发于儿童及……详细>>

糖尿病低血糖的典型症状有那些?

低血糖的发展阶段和症状详细>>

低血糖的症状是什么?

糖尿病患者除了要预防血糖升高的发生同时也要预防低血糖症状的出现,低血糖同样会给糖尿病患者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在这里要提醒糖尿病患者,低……详细>>

低血糖的症状和饮食

第一种:肾上腺素能症状包括出汗,神经质,颤抖,无力,眩晕,心悸,饥饿感,归因于交感神经活动增强和肾上腺素释放增多;第二种:中枢神经系统的……详细>>

低血糖的症状表现及处理原则

低血糖是指血糖浓度低于2.77mmol/l(50mg/dl),是糖尿病患者用口服降糖药或胰岛素治疗的常见的并发症。低血糖早期症状以植物神……详细>>

  • 陈宪海

  • 门莉

  • 余厚源

  • 刘春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