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预防 > 正文

糖尿病人喝什么汤好呢

2017-01-17 09:46:00      

糖尿病人喝什么汤好呢?在日常生活中糖尿病人的饮食治疗是十分重要的。即使是喝汤这种小事情我们也不能够忽视,如果没有做好也会对糖尿病人的病情有所危害。下面就由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糖尿病能喝的汤。

1、菠菜银耳汤:鲜菠菜根,银耳,共煎汤,饮汤食银耳。适用于糖尿病大便秘结者。

2、鸽肉山药玉竹汤:白鸽,山药,玉竹,共煮熟食肉饮汤,适用于阴虚型糖尿病。

3、双耳汤:白木耳、黑木耳,洗净加清水蒸笼蒸至木耳熟烂,食木耳饮汤。适用于糖尿病人眼底出血症。

4、糯米桑皮汤:爆糯米花,桑白皮,水煎服。适用于糖尿病口渴多饮者。在糖尿病人喝什么汤好中,这就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汤。

5、猪胰汤:猪胰,黄芪,山药,水煎汤,食猪胰,饮汤。适用于各型糖尿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糖尿病人喝什么汤好呢?

生活节奏快了,但我们也要把自己的生活给调理好,生活中小细节的留意对患有糖尿病的人们来说尤其重要。由于他们在生活中的工作忙压力大,并没有时……详细>>

糖尿病人的喝什么汤最好

补益心肾,固摄敛汗。用于糖尿病心肾两虚,肌表不固症见心烦失眠,健忘多梦,腰膝酸软,自汗盗汗,神疲乏力者。详细>>

糖尿病人的喝什么汤最好

豆麦汤功能:补益心肾,固摄敛汗。用于糖尿病心肾两虚,肌表不固症见心烦失眠,健忘多梦,腰膝酸软,自汗盗汗,神疲乏力者。详细>>

糖尿病人喝什么好

患上糖尿病,病人需要长时间的控制自己的饮食,这样才可以让血糖稳定下来,不让糖尿病的并发症产生,有一部分患者不知道自己在饮食上应该怎么做才……详细>>

糖尿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呢

糖尿病人是可以吃水果的,但要根据自己的病情。需要把血糖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内才可以适量的吃一些水果,要选择水分高糖分低的水果,那么糖尿病人吃……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