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初学瑜伽必须知道的五件事

2012-03-27 23:16:21      家庭医生在线

  瑜伽日渐流行,但对于初学者来说,满大街的瑜伽馆不免让人眼花缭乱。美国专家撰文指出,如果你打算练瑜伽,先要了解5件事:

初学瑜伽必须知道的五件事

推荐阅读:想当“性福”男人?运动是法宝!

  1、心态最重要

  和一套瑜伽练功服、一个专业的垫子相比,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开放、平和的心态。练习时应该心无杂念。

  2、不必追求极致

  你可能见过瑜伽修行者像面条一样扭曲身体,但这只是练习的最佳境界。即使你天生身体比较僵硬,通过练习,身体也会变得灵活。另外,你要知道,瑜伽不仅仅是摆几个姿势,更要调整呼吸,放松心情。

  3、别为身材害羞

  广告上练瑜伽的人都身材苗条,但不管一个人腰围如何,都能练好瑜伽。事实上,研究表明,瑜伽能帮人减肥,避免增重。

  4、不要被人误导

  为了预防潜在的身体伤害、防止被误导,要选择具有职业资格认证、经验丰富的老师。

  5、寻找适合自己的瑜伽类型

  瑜伽分很多种,并不是每一种瑜伽都适合你。每个瑜伽馆都提供一定的免费体验 课程。你可以先体验一下,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初学瑜伽,心态最重要

瑜伽日渐流行,但对于初学者来说,满大街的瑜伽馆不免让人眼花缭乱。美国专家撰文指出,如果你打算练瑜伽,先要了解5件事:详细>>

瑜伽初学者必看的练习计划

刚学瑜伽的朋友都会有一种感觉,到处寻找锻炼的方法,然后不管那么多,一阵“胡练”,其实锻炼是讲究计划和步骤的。如果你是男性需要多注意进行……详细>>

瑜伽初学者应该从什么动作练起?

问题:瑜伽初学者应该从什么动作练起?详细>>

注意三点帮初学者选择专业的瑜伽课

随着瑜伽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到专业的瑜伽馆去体验瑜伽,但是,对于这项由印度传来的运动我们毕竟认知有限,再加上商业利益的驱使,很多所……详细>>

惊!瑜伽初学者不要露肚脐

专家称:瑜伽初学者穿衣要谨慎,不能露出肚脐,否则容易受寒。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