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瑜伽 > 正文

20分钟塑造完美体型

2010-10-09 09:12: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MM们去了健身房不知道怎么锻炼身体,随便玩玩几个健身设备根本达不到锻炼的目的,除非有一个专门的私人教练为你量身订做训练方案。今天为大家介绍一种新的健身设备---可调式滑轮,不需要教练,每天20分钟的锻炼,就可以完全塑造你的完美身形。

20分钟塑造完美体型

  基本每家健身房都有这个器材,健身的MM,每周2-3天,每天最好是20-30分钟的训练。只要坚持一个月,你就可以看到体型紧致的效果,而且,重要的是,你绝对不需要教练!

${FDPageBreak}

  1. 斜向下拉伸练习

  调整杠杆成12点钟方向和右手握住手柄,站在离机器1英尺的距离,双脚略宽于髋部,左脚微微向前,左臂向下,然后左臂斜向下做拉伸练习,保持左膝弯曲,上下为一次,每天做12次,然后换左手重复练习。

  2. 斜向上拉伸练习

  把杠杆设置成6点钟方向,面对机器,双脚离机器2英尺距离。右臂尽量向前延伸,右腿弯曲至臀部高度开始练习。左手抓住手柄做斜向上拉伸练习。每天做12次拉伸练习,然后换边重复。

  3. 背部拉伸练习

  杠杆还是调成6点方向,背对机器,左手抓住手柄,右脚膝盖微曲向前,左腿向后弯曲成弓字,然后左手臂斜向上做拉伸练习,尽可能向上拉伸,然后慢慢回到起始姿势,每天12次拉伸练习,然后换边重复练习。

${FDPageBreak}

  4. 前进式水平拉伸练习

  将杠杆设置成三点钟方向,右手拿手柄,身体右侧离机器2英尺的距离,左腿向前右腿向后弯曲,弯曲右手肘然后将手柄拉向右肩,掌心朝外,左手放于臀部,然后水平做拉伸练习,同样做12次,然后换边练习。

  5. 背部弯曲练习

  同样把杠杆调成12点钟方向,背对机器2英尺的距离,,双脚略比臀宽,膝盖放松,双手各拿一个手柄,手臂向内侧弯曲于肩部,然后背部做拉伸练习,一直到背部与地面水平,然后上下做拉伸练习,同样做15次,换边重复练习。

  6. 腰部侧拉练习

  将杠杆设置成6点钟方向,机器右边站立,双脚分开,略宽于臀部,双手同时抓住手柄,然后手臂成对角线方向斜向上做拉伸练习,保持身体的柔韧性,拉伸的时候手臂尽可能伸直,做12次拉伸练习,然后换边重复练习。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制造完美体形的健身菜单

碳水化合物饮食近来备受青睐,其实这并不是什么新发明,三届奥林匹亚先生(1977—1979)弗兰科·赞恩早在25年前便开始借助它造就完美……详细>>

塑造女人完美曲线

 想要雕塑“美丽曲线”首先就要选择好一项或两项健身课程,并了解这个项目内容的难易程度、运动量大小和适宜人群。以下介绍的几种课程较有针对性……详细>>

跑完步歇20分钟再洗澡

长跑后汗水浸透衣服,很多人都想马上痛痛快快地洗个澡,但是这样做的话,身体舒服了,却给健康造成了危害。详细>>

完美下半身 只要睡前一分钟

拉伸筋骨是keep fit的最佳方案,每天睡觉前,在床上折腾1分钟,坚持2星期左右,你就会看到效果! 详细>>

白领必学一分钟塑身小动作

久坐的办公室白领,更加需要偶尔的运动来塑造身型。比如:他们常常会后背时常酸痛,颈部容易僵硬,两条腿偶尔会出现水肿现象,头部缺氧造成哈欠……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