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有氧运动打造出你的纤腰

2010-03-30 00:18: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拥有35英寸甚至更粗的腰的人更容易患心脏病和糖尿病。巧妙的饮食,有氧运动和以下的腹部收紧运动可以让你远离这一危险区。

  这些动作主要针对你的身体侧面的脂肪。每周做2到3次,间隔一天做一次。

  坐式膝盖下移运动

  保持脊椎伸直,膝盖弯曲,坐在你的坐骨上,双脚平放在地上,脚踝并在一起,把你的双手放在你的身后作为支撑。

  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腹部肌肉上,把你的双腿向左放低直到他们离地面约6英尺的位置,保持你的脚踝压在一起,肩膀前倾。滚动你的双脚,但始终不要离开地面。保持1秒钟,然后用你的腹肌慢慢地把你的腿向上拉起,然后转向右边。不要把你的膝盖直接放到身体侧面,注意掌控你的动作。这样从一边做到一边做1分钟。

  侧压运动

  用你的身体右侧册躺在地上,双腿伸直。把你的右前臂绕在你的腰部,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左侧。把你的左手放在你的脑后,左胳膊肘指向天花板。一个简单的版本:不要抬起的腿,只要抬你的上半部身体。

  用你的左边的斜三角肌(而不是你的右臂),收缩你的腹部和你的左肩膀离开地面大概2到3英尺,同时把你的左腿抬起约12英尺,保持这个动作2秒钟,然后慢慢的回到初始位置。

  开始的时候身体左侧右侧各做5到8次。慢慢增加至每侧身体12到15次。每次做1到2组,每组之间休息1分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的区别

许多人都知道有氧运动能减肥,但有些人对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的确切概念,还不是十分理解,有人甚至简单地认为有氧运动就是在氧气充足的环境里运……详细>>

什么叫有氧运动

为了说明这个问题,必须讲讲肌肉作功的能量代谢。详细>>

有氧运动治失眠

李先生,四十多岁,是一家建材公司的老板。白天在公司忙业务,晚上回家又盘算着第二天的事。每晚在床上辗转反侧,时睡时醒,导致轻微的神经衰弱……详细>>

做有氧运动,请确定有氧

人们在进行健身运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下面三点尤为重要。详细>>

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百科普及(图)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希望通过运动健美身材、健康身体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关于运动健身方面的知识和概念,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在这些……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