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男人的健身新招:看美女?〔图〕

2010-01-04 01:12: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男性喜欢观看美女,除了是出于男性的本能反应外,其实还有一个好处。根据英国一份医学杂志报道,男性每天凝望漂亮女性几分钟,可以延长平均寿命4至5年。

  英国研究人员耗时5年对200名男性进行的一项实验发现,每天都能凝望漂亮女性的男性,血压相对较低,脉搏跳动较慢,心脏疾病也较少,平均寿命可以延长4至5年。

  研究显示,男性彬彬有礼地凝视美丽的女性,就好像是欣赏美丽的风景画一样,有助于身心健康。而凝视美丽的女性10分钟,健身效果差不多相当于做了30分钟的有氧运动。

  虽然男性突然见到美女会产生自律神经亢奋,出现脸红心跳、手脚冰冷等现象。但是每天都能见到美女,大脑中的回路控制机制,就会使脑中产生好的情绪记忆,让情绪中枢保持稳定状态,能减低心血管疾病或中风的风险,而这项研究也透露出男性喜欢观赏美女的原因。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年男人的健身技巧

详细>>

探寻男人的春季健身计划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不锻炼,一年四季都会打不起精神来,懒洋洋的身体蛰伏了大半个冬季,冬眠也该结束了,皆因春天的健身计划可非得精精心策……详细>>

强壮男人的一周健身必修课

男性的增肌健身计划将围绕手臂,肩膀,胸部,背部,腹部,大腿,小腿这些身体主要部位来进行训练。详细>>

给男人的冬季健身建议

寒风衔着冬天而来,此季节正是人体养藏的最好时刻。人体受寒冷气温的影响,各项生理功能和食欲等均会发生变化。怎样才能调整好身体状态,顺利越……详细>>

新时代男人要主动健身(图)

有人把现在的健身称为被动健身时代,摇摆机、跑步机、登山机……就是你不愿意动,这些机器也会迫使你运动,前一段时间被众多媒体“赶下架”的摇……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