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10分钟快速健身法

2010-01-12 05:37: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你是否感觉到,自己健身了,瘦身效果却微乎其微?英国健身专家表示,这说明你该刷新自己的训练计划了。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刊文,提出了10分钟快速健身法。

  “10分钟快速健身法”包括高强度训练和中、低强度训练,这两种训练要多次交替进行。这种训练方法在促进人体热量消耗方面极其有效,以下是示范过程:

  热身3分钟,可采用低强度增氧运动,如步行、摇肩或抖臂等;完成4分钟高强度训练之后,接着进行4分钟中低强度训练,比如,中速步行过程中穿插快速行走,变速跑等;最后做一些伸展运动,放松全身。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天候1分钟急速健身法

一整天下来,怎么样利用可利用的时间来健身呢?下面教你一分钟完成轻松健身!绝对不可思议!详细>>

每天10分钟 健身不误工

详细>>

每天走30~60分钟 健身又益寿

身材较胖的王先生在某单位从事管理工作,每天几乎都坐在办公室里,现在他听了妻子的建议,加入了“走班”一族,每天早晨提前20分钟从家里出发……详细>>

蜷脚走上10分钟 可锻炼肌肉

详细>>

每天运动10分钟就能保护心脏

《美国医学会学报》刊登的一篇文章指出,每天只需运动10分钟,就能让心血管更健康。 这项研究由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生化研究中心的蒂莫西丘……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陈如冲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