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健身衣巧搭配 穿出健身房美人

2009-10-07 08:09: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上装:不用将自己包得严严实实,大可以穿上春夏新上市的短袖T恤或者可爱的小背心。

  下装:有氧操对服装的要求并不高,以舒适为主。低腰提臀的休闲长裤虽然能显出曼妙曲线,但却非常考验身材。

  运动鞋:跳操时,由于运动量非常大,所以鞋子的防震性很重要,最好选择多功能运动鞋,即鞋子的前掌和后掌都有气垫,以减缓上下跳跃对关节的冲击。否则脚上受到的冲击力转移到坐骨和下脊椎处,很有可能引起严重的问题,鞋子问题决不容小觑。健身鞋应有较厚的护垫,鞋身不宜太软,可采用半高筒式,以保护脚踝。

  运动包:小巧的运动包能够装下你的手机、钥匙、护肤品等等,而oversize的大运动包不仅紧跟时尚,更能将运动衣、毛巾一网打尽。

  运动毛巾:质地柔软、轻盈的棉质运动毛巾必不可少,它能够宠爱你的肌肤,还能避免感冒。

  束发带:小小的束发带不仅能够帮助我们管好自己的秀发,不让它们遮挡自己的视线,还能够吸走汗水,让自己的形象更完美。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根据身形,挑选适合健身衣

一套合适的健身衣,不仅塑造形体,还能让你“耍性感”,增强自信心!下面教你如何根据不同身形,搭配适合自己的健身衣。详细>>

教你如何挑选健身衣

也许你早就想去健身房,只是害怕暴露自己不完美的体型。如果真是这样,去选件适合你穿的健身衣,让自己重塑信心,挺身走进健身房:详细>>

健身衣的正确挑选方法

到健身房当然得选件适合自己的健身衣,下面我们来教你如何挑选凸显身材的健身衣,让你艳足全场。详细>>

如何选择性感舒适健身衣

为展现性感体线的女人们要健身,第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去购买漂亮的健身衣。将重点部位遮起来,腹腰全露,需要相当的勇气与自信,但不论什么款式,合……详细>>

教你挑选最合适的健身衣

也许你早就想去健身房,只是害怕暴露自己不完美的体型。如果真是这样,去选件适合你穿的健身衣,让自己重塑信心,挺身走进健身房。 详细>>

  • 李飞

  • 陈如冲

  • 傅应云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