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溯溪:攀岩石穿飞瀑

2009-03-13 16:53:5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溯溪是新近颇受欢迎的户外运动,用这种方式深入青山绿水之中,更能领略大自然的魅力。

  溯溪就是沿着溪水逆游而上,途中需攀越光滑的巨大岩石,穿越飞瀑急湍,涉渡深潭,寻觅溪流的生命之源。而溪降则是溯溪运动中发展出来的一项极限运动,运用专业的装备在悬崖高处沿瀑布下降的运动,相比之下溪降更加刺激精彩,对参加者的心理和技术要求更高。

  溯溪和溪降是集合登山、露营、攀岩、野外求生等综合技能的一项极限运动,危险性相对地较其他运动为高。溯溪过程中最能体现团队精神,以队伍中最弱的队员为探险行动的底线。从化的三桠塘、肇庆的九龙湖都是溯溪的不错选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户外运动之溯溪:换一种运动的姿势

溯溪是一种新兴的户外运动项目,原是流行在欧洲阿尔卑斯山脉一带的登山方式,后演变为相对独立的户外运动。60~70年代在日本盛行,70年代……详细>>

  • 傅应云

  • 陈如冲

  • 李飞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