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踏板操 提臀健腿美丽看得见

2007-04-10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踏板操,是在踏板上随着动感音乐(每分钟120拍左右)有节奏地舞动。它具有健美操的所有特点,同时,又因为大部分动作是在踏板上完成,所以能更有效地增强心肺功能及协调性。

  踏板操是一项主要针对下肢和臀部的运动,因此也引起了一些MM们的担心,怕练了之后会使大腿变粗。其实不然。据专业教练介绍,踏板操只是一种中低强度的练习,不会令肌肉过于发达。另一方面,踏板具有一定高度,要完成同样动作的话,会比在平地上耗能更多,加上饮食方面的注意,不但不会发达肌肉还会减脂。

  步伐踏,是踏板操最基本的动作,上板下板,再配合一些手部动作,随着动感的音乐,你的平衡度和灵活性会更好。

  板上招式

  singleknee(抬腿一次):单腿抬高,然后点地。触地时间要短。

  singleside(侧踢一次):侧展髋部,侧踢的腿要尽量伸直。

  singlecurl(后屈一次):上身略前倾,单腿后屈,脚跟尽量往臀部靠拢。

  singlekick(前踢一次)单腿前踢,腿要伸直。

  每组动作可以进行多种组合,并且反复练习,(一般一组动作重复3次)。

  坚持下来,提臀健腿,美丽看得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踏板操 最经典的美腿法

踏板操,顾名思义就是踏板上的健美操。这种运动在美国风靡了10年,至今仍备受喜爱。借助一块高度可调的踏板,通过各种踏上踏下带有转体和跳跃……详细>>

踏板操 酝酿柔软身姿(图)

与一般的健美操不同的是,踏板上的健美操(简称踏板操)是在踏板上做健美操的动作和步伐。详细>>

踏板操基本技术

踏板操基本技术详细>>

踏板操的特点和功能

喜欢跳踏板操的朋友,你了解踏板操的特点和功能吗?一起看看吧。详细>>

踏板操 OL的新潮运动(图)

如今在健身馆里,踏板操成为时尚女性青睐的健身运动之一。踏板操是一项中等强度的运动,对练习者的舞蹈水平无太多要求,适宜人群较为广泛,是一……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陈如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