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家庭 > 正文

三种俯卧撑 练出性感身材

2012-02-22 17:03:26      家庭医生在线

  1.基本俯卧式

三种俯卧撑 练出性感身材

推荐阅读:家庭健身三“绝招”

  这种姿势要求身体与地面平行,收缩每块肌肉以确保平衡。这是最简单有效的锻炼方式。与传统俯卧撑不同的是,不是手掌着地,而是用胳膊肘撑地,全身拉直,脚尖撑住地,坚持到身体极限停止,这种运动可以经常性地随时随地进行。但是专家警告说,腰部有问题的人切勿冒险尝试。

  首先,双肘和双膝着地,双手抱在一起。然后伸直双腿,抬高身体,脚尖支撑地面,双脚分开,与肩部同宽。面向地板,后背不弓起,屁股不上翘。最初锻炼可保持45秒钟,之后可逐渐延长时间。

  2.侧面支架式

三种俯卧撑 练出性感身材

  首先,右侧卧于地板上,单肘着地。左脚放在右脚上,然后身体上撑,身体与地板呈一个完美的三角形。左肩不要前后摆动。尽量长时间地保持姿势。然后换另一侧,重复动作。

  3.空中跳伞式

三种俯卧撑 练出性感身材

  “空中跳伞式”俯卧动作的要求与基本俯卧式和侧面支架式基本相同。面朝地板,俯卧在地板之上,双臂放在身体两侧。然后慢慢抬起胸部,双掌离地,拇指朝外。注意:臀部不要紧收。保持姿势30秒。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七式瘦臀动作 练出性感蜜桃臀

明明四肢纤细,可是屁股却大得不堪入目,穿什么衣服都撑得走形了。你还在为你的方形臀而苦恼不已吗?今天就让我们来为你支招吧!只要你掌握以下七……详细>>

俯卧撑锻炼全身的八种练法

俯卧撑做得多了,你知道它有多少种练习方法吗?详细>>

花样俯卧撑 塑肌肉美型男(图)

俯卧撑是最常见的健身动作之一,随时随地都可以轻易的进行,做俯卧撑对腹、背、胸部的肌肉都有良好的锻炼作用,还能做出很多花样,收到意想不到的……详细>>

4招花样俯卧撑打造型男

俯卧撑是最常见的健身动作之一,随时随地都可以轻易的进行,做俯卧撑对腹、背、胸部的肌肉都有良好的锻炼作用,还能做出很多花样,收到意想不到……详细>>

花样俯卧撑轻松雕塑好身材

两手距离变化:详细>>

  • 傅应云

  • 陈如冲

  • 李飞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