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健身房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四步打造男人性感曲线

2010-09-27 07:56: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男人性感胸肌曲线如何打造

  仰卧凳上,必须使躯干从肩部到臀部成“桥形”,只有肩背部和臀部接触凳面,手握杠铃放在第3根肋骨上(即在胸部乳头以上一厘米左右)向正上方推起至两臂伸直。

  (一)、平卧推举

  作用:发展胸大肌外侧翼,中间沟、下缘沟的力量。

  要领:仰卧凳上,必须使躯干从肩部到臀部成“桥形”,只有肩背部和臀部接触凳面,手握杠铃放在第3根肋骨上(即在胸部乳头以上一厘米左右)向正上方推起至两臂伸直。

  注意事项:卧推举要两臂伸直,并保持胸肌紧张。

  呼吸方法:上推时用鼻子吸气,还原时用口呼气。

${FDPageBreak}

  (二)、上斜卧推举

  作用:锻炼胸大肌的上部及外侧翼上端。

  要领:仰卧在斜板角度为25-35上,双手正握杠铃,用胸大肌的收缩力争向上推起至两臂伸直,然后缓慢地复位。

  呼吸方法:上推时用鼻子吸气,还原时用口呼气。

  注意事项:斜板角度的变化对胸部的练习效果也有所改变。

  另如横杠贴近乳头部位上推,对胸大肌内侧及外侧训练效果为佳。

  如横杠贴近颈部,对胸大肌上半部和里面半部训练效果最佳。

  (三)、下斜卧推

  作用:锻炼胸大肌外侧翼下部及下缘沟。

  要领:倒仰卧在斜板角度为20-30上,用胸大肌的收缩力争向上推起至两臂伸直,然后缓慢地复位。

  呼吸方法:上推时用鼻子吸气,还原时用口呼气。

  注意事项:勾脚和斜板要安全、牢固,上推时肱三头肌不要主动用力。

  以上三种卧推方法都可以用壶铃或哑铃顶替,其效果相同。

${FDPageBreak}

  (四)、哑铃卧推

  作用:锻炼胸大肌外侧翼下部及下缘沟。

  要领:平卧在凳上,双手掌心相对直臂相靠持哑铃,下放时,掌心逐渐向前至肩两侧,用胸大肌的收缩力争向上推起至两臂伸直,然后缓慢地复位。

  呼吸方法:上推时用鼻子吸气,还原时用口呼气。

  注意事项:下放时,掌心逐渐向前至肩两侧,这时,要两臂自然下垂,成手、肘面与地面垂直,上推时肱三头肌不要主动用力。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你拥有性感美臀的健身运动

臀部是女性的关键,现在就来加强对臀部的训练,拥有性感的臀部吧!详细>>

能改善两性生活的健身运动

虽然性生活主要是通过大脑和性器官完成的,但是身体其他器官、系统的健全,对于性生活质量的影响也是不可忽视的。"健身"与"健性"在所有方面……详细>>

女士留步,纤腰黄金三大法则

相信每位女性都想拥有杨柳小蛮腰,增加自身的魅力。下面的纤腰黄金三大法则你不容错过。详细>>

4个3分钟健身让衰男变型男

搓手3分钟详细>>

四个健身运动让你狂吃不发胖

研究显示女人只要能坚持每天步行10分钟就能帮助我们减掉30%的脂肪,同时还可有效增强心血管的耐力。再配上合理的饮食,你一定能拥有美好的身……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