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户外 > 正文
哮喘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支气管哮喘小儿支气管哮喘胆源性哮喘支气管哮喘(中医)妊娠合并支气管哮喘

型男热衷的户外健身项目

2010-08-20 08:10:58      家庭医生在线

  

型男热衷的户外健身项目

  骑行——塑造骨骼的灵活性

  消耗热量:245(时速为9公里/小时)

  周末约上朋友去郊外骑行是个不错的主意,一段时间做一次长途旅行,对于身体的整体素质是个考验,肌肉强度,骨骼的灵活性,韧带的柔软度都得到了提高。骑车过程中的运动量也不小,如果保持速度,心率可达到150次/分钟~180次/分钟,增强人们的心肺功能。关注程度上升。

${FDPageBreak}

型男热衷的户外健身项目

  滑板——陆上冲浪运动

  消耗热量:350卡(1小时)

  滑板运动是冲浪运动在陆地上的延伸。北京的滑板人群集中在王府井教堂前面的广场,如果有兴趣观赏,完全可以在这里找到滑板高手。

${FDPageBreak}

型男热衷的户外健身项目

  登山——最好的有氧运动

  消耗热量:400卡(1小时)

  登高望远,不仅使人心旷神怡,缓解疲劳,还能磨练人的意志。最好穿一身轻便的运动装,带上及时可补充的饮用水、创可贴等。登山时,随着高度在一定范围内的上升,大气中的氢离子和被称作“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含量越来越多,加之气压降低,能促进人的生理功能发生一系列变化,对哮喘等疾病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并能降低血糖,增高贫血患者的血红蛋白和红细胞数。关注程度持平。

${FDPageBreak}

型男热衷的户外健身项目

  棒球——加强平衡力度

  消耗热量:600卡(1小时)

  棒球运动要求速度和力量,平衡与协调,柔韧与灵活等素质。乐趣在团队协作中渐渐浮现,因此不是体现“个人英雄主义”的运动,便于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沟通。关注程度上升。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风靡全球的新型健身项目

热门推荐:健身房最热门的四种健身运动 详细>>

风靡健身房的健身项目

运动活动范围涉及全身每个关节,在一节为五十分钟左右的课程中,健身者在音乐、灯光、教练的口令、参与伙伴的鼓励与带动下进行有节奏的、循序渐进……详细>>

2010最时尚的健身项目排名top3

1.登山详细>>

好莱坞明星热衷的健身方法

想要拥有平坦的小腹或优美的双腿吗?看看好莱坞明星们都是怎样健美体态的吧,一起来学学。详细>>

最时尚的户外健身运动汇总

消耗热量:350卡(1小时)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