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运动营养 > 正文

女性春季瘦身营养秘籍(图)

2010-03-09 00:09: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春天来临,脱去厚厚的冬装,正是许多女性朋友展现美好身姿的时候了,但经过漫长的寒冷冬季和春节7天长假,不少人不知不觉中“赘肉”缠身,所以利用春季的大好时光,积极投身健身减肥的行列,但是结果发现有些人是越减越肥,有些人体重是减下来了,但是体力、美丽也一块减下来了。

  下面就列举几种有益于减肥的营养物质。

  1. 乳清蛋白

  康比特纯乳清蛋白是一种低脂肪、低胆固醇的优质蛋白质来源,可以帮助减肥女性有效减少饮食中脂肪摄入量,促进机体代谢速度,同时很重要的一点是可以有效防止减肥时将有利于保持体形的“瘦体重”也一同减下来;您也可以选择专门为女性量身定做的复合女性蛋白,其中的主要成分包括乳清蛋白、大豆蛋白和胶原蛋白,都是女性在减脂过程中需要的。所以,通过运动和康比特蛋白粉的补充,适当的减少体内脂肪、塑身美体,虽然体重没有显著变化,但整个人会看起来“瘦下来一圈”,这就是塑身的最佳效果。

  2. 运动美人---之芊体棒

  膳食纤维人体所需的"第七大营养素",它具有较强的吸水功能和膨胀功能,使人产生饱腹感并抑制进食,对肥胖人群有较好的调节减肥功能,帮助女性瘦身塑形。另外,膳食纤维具有排除宿便的作用,它能够刺激肠道蠕动,防止便秘,使肠道中的有害物质及时排出体外,从而减少色斑的形成,留住年轻美丽的容颜。

  3. 运动美人---之左旋360

  这是一种类似维生素的重要营养物质,在促进体内脂肪燃烧中发挥重要作用。左旋肉碱配合有氧运动,可以大大加快脂肪燃烧的速度,达到瘦身的效果。中国健美集训队世界健身小姐备战期间,全国健身小姐冠军付辉就使用康比特的左旋肉碱来减脂,效果很理想。

  4. 钙镁D咀嚼片

  最新研究表明:饮食中的钙会影响体内脂肪的含量。所以对于想瘦身的女性朋友来说,乳清蛋白、钙质和较低的热量,都是减肥佳品,另外对渐入中年的女性朋友来说,选用优质钙补充剂可以在满足日常所需钙质、防治骨质疏松的同时,又能美体瘦身,何乐而不为呢?

  春季减肥运动中,女性朋友在健身运动的同时,学会聪明的选择瘦身营养食品,就可以快乐、轻松的甩去多余的赘肉,以美丽苗条的身材来迎接夏季来临!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健身的营养小提示(图)

有些女性朋友在减肥过程中发现越减越肥,有些人体重是减下来了,但体力、美丽也一块衰减了。详细>>

女性跆拳道的瘦身法则

女性形体的美丽没有统一的标准,但健康、修长、柔韧、挺拔却是亘古不变的标准,而这些特点,都能在经常练跆拳道的女孩身上找到。详细>>

春天美女欲望瘦身法 让色彩跳跃(图)

春日懒美人瘦身计划1:改变你的食谱详细>>

S型美女亲授瘦身秘籍

各大服装品牌纷纷推出春夏装发布会,粉绸黄缎随着模特窈窕的身型漫天飞舞,MM们的瘦身欲望也开始攀升。怎么样才能尽快让身材变得窈窕,又占用过……详细>>

九个瑜伽舒展式帮女性抗春寒(图)

教练介绍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