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最全准备攻略一定要记得收藏备用!?

分类:连花清瘟胶囊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距离高考越来越近,全国各地的高考考生已经进入了备战状态,面对人生中的一次大考,家长和考生需要做哪些准备?今天小编整理了较为全面的高考前攻略,供大家参考,祝福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适当做题 限时训练

高三的考生们经历过大大小小的模拟考试,临近高考,再实行“题海”战术是不可取的。考生们应该回归课本,有针对性地复习,同时整理易错的典型题目。若要做模拟试卷,切不可像平日一样散漫地进行,而应严格地遵照高考时间进行限时模拟试题。

保持身体健康

个别考生和家长认为,健康难道比“刷题”还重要吗!那当然,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才有助于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然而,高考时间正值夏季比较炎热的时期,考生们应做好防暑,一旦发现感冒症状,应及时就医用药。很多家长担心感冒药中嗜睡的副作用而不敢让考生用药,这样做有时候会导致病情加重。在用药方面可以选用国家卫健委《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版)》推荐的连花清瘟胶囊。该药汇聚了汉代张仲景宣肺泄热的“麻杏石甘汤”、明代吴又可截断外感热病向体内传变的大黄、清代吴鞠通散外邪、清内火的“银翘散”,三方合一,治疗感冒流感有很好的疗效。同时,不含马来酸氯苯那敏、苯海拉明等任何致人嗜睡的成分,安全又有效。

保持心态平和

面对高考,适度的紧张与压力是很正常的,也是取得好成绩的必要前提,如果过度放松反而让自己的思维不够活跃。然而,过度的紧张与压力会让自己的脑子“转不动”。所以,保持心态的平和是非常重要的,感觉到有压力的时候可以向自己的朋友或者父母倾诉,也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来纾解紧张情绪。高考在人生的长河里,只是一次重要的考试,但是并不代表人生的全部,要用正确的态度面对高考。

一分钟自测,你得了流感吗?
是否开始表现为畏寒、发热,体温可高达39-40℃?

是否同时患者感到头痛?

是否全身酸痛?

是否软弱无力?

是否感觉眼干、咽干、轻微咽痛?

是否有喷嚏、流涕、鼻塞?

是否出现胃肠道症状,如恶心、呕吐、腹泻等?

是否出现发热症状,一般1-2天到高峰,3-4日内热退,症状随之消失,乏力咳嗽可持续1-2周?

* 以上均为必填单选题

自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