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炫酷装备 > 正文

高科技让旅途更酷

2009-07-24 08:45: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能充电的夹克

  高科技设备:Zegna Solar JKT夹克

  适用旅途:一般户外运动

  这款太阳能夹克系由意大利高级服饰制造商Ermenegildo Zegna与德国Interactive Wear公司共同研发。吸收太阳能的组件装置在合成橡胶的衣领上,该组件透过纺织传导引线将吸收的太阳能转换成电能,并暂时储存在电池中或直接供给连结的装备。该项技术使得太阳能电池及其相关引线和小型充电配备(例如透过USB连接器为手机、MP3或其他移动电子等设备充电)与成衣及任何种类之配件的整合变得更为容易与方便。


  水下测水压的DC

  高科技设备:Olympus 770 SW 数码相机

  适用旅途:潜水、漂流

  除了能够在水下10米处进行拍摄及1.5米高度的防摔外,奥林巴斯770SW还装配有多用途压力传感器,可测定水压、海拔和气压等数据,并在液晶屏上均有显示,让使用者可随时了解到所拍摄照片时的环境状况。而奥林巴斯SW的LED照明功能,可以提供在光线暗淡的水底深处准确并快速地取景,清晰地拍摄下独一无二的水下精彩世界。 


  不用牙膏的牙刷

  高科技设备:Soladey牙刷

  适用旅途:前往缺水等生活环境恶劣的地区

  这款名为“Soladey”的高科技牙刷却值得拥有——利用太阳光作为能源,利用太阳能来杀死牙齿上的细菌消除牙菌斑,甚至无需任何牙膏!内置钛离子导电棒可以将光能转化为与唾液混合的离子,能更有效地清洁口腔和牙齿。听上去虽然怪怪的,不过环保是第一。


${FDPageBreak}

 

  记录体征的GPS手表

  高科技设备:GlobalSat GH-625 GPS手表

  适用旅途:野外科考、定向越野

  GPS手表作为一款适合野外考察、探险、户外休闲运动、各种穿越旅行的装备,将能为广大的运动爱好者和发烧友提供准确的位置信息、运动速度、运动方向、距离记录、原路返回和轨迹记录等重要运动指标。还能准确衡量驴友的运动状态,适时调整最佳的运动状态。像该手表具有坐标点记录的功能,可为旅游者提供有效的导航,防止方向迷失和找不到地方带来的不便。

  GlobalSat以生产迷你GPS接收器闻名,最近他们推出1款具有防水功能的GPS 手表。该手表内置SiRFSTARIII芯片,内置的锂离子电池充电很方便。它外壳比较坚固,在功能方面,这款手表可以记录某一时刻你的具体位置,而除了常规的GPS功能之外,它还具有热量计算以及心率测量功能,它还能与Google  Earth兼容。


  可充电可求救的多功能手电

  高科技设备:正飞LED强光移动全能照明

  适用旅途:大团队露营、家庭出游

  照明工具都是在关键的时刻才用到,所以一定要选择可靠的产品,在这方面马虎,就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任。对于个人而言,手电是必不可少的;而营灯具在大部队出去,或者你要是想自己和家人出去的话,可能要选。营灯的作用是在营地提供照明,吓跑野兽、指示营地位置等,并且是可移动的。眼下,全世界最新潮的就是以LED高技术导入,形成强光手电筒、搜索照明灯、手提照明灯等多个系列产品,而国内最知名的品牌是正飞。

  可充电LED强光手电筒可以为各种手机、PSP数码相机等电子产品充满电。这种手电的有效射程达到150米~350米,连续使用时间达1.5小时~240小时,符合国际IPX-8 级防水,采用航空铝合金外壳,1.5米高度防摔设计,专利封装可充式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为2~3年,并具有多种爆闪及SOS求救信号功能。

  “不插电”笔记本电脑

  高科技设备:E1 Linux迷你电脑

  适用旅途:基础设施较差的地区

  这是由英国厂商Aleutia推出的一款采用Linux系统、真正由太阳能供电的Mini PC。它的功耗只有8瓦,并且外观尺寸只是 114.3×114.3×35mm,重量居然只有453g。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款Mini PC使用了200MHz的处理器,128MB SDRAM 内存、用2GB CF卡代替硬盘。尽管这样的配置无法赢得任何所谓的“测试”,但是你想想8瓦的功耗就知道情有可原了。不仅如此,Aleutia还为这款 Mini PC搭配了很多好东西,例如采用USB接口的旅行鼠标和可卷曲的防水键盘。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竞技体育活在高科技阴影下

详细>>

高科技保证比赛公平

详细>>

借助高科技 制做“个性鞋”

喜爱篮球的人们肯定不会错过NBA全明星周末。参加全明星周末球星的球鞋可都是全世界只有一双。您是不是也想像NBA球星一样拥有全世界独一无……详细>>

高科技运动产品 让你玩不够

科技产物了,我们无法想象出门不带手机,晚上没有电脑和电视会是怎么样的生活了!同样的,当高科技结合运动之时,更是一个新旅程的启程! 恋上……详细>>

小玩意儿 大设计——高科技的溜溜球

小小的溜溜球,也许要从我们的记忆中翻半天才能找到一些对它的印象,而且我们会认为它不就该那样吗?还需要什么精巧的设计?Aerobie公司……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