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炫酷装备 > 正文

虚拟现实护目镜

2009-04-08 10:56: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为了在训练中达到完美,美国赛艇队队员会通过一个VR类型的护目镜观看他们的训练效果。虚拟现实护目镜(VR goggles)在队员挥动双桨滑水时,接收到他们运动的现场反馈。借助于这种反馈,运动员可以实时看到赛艇滑行方向是否出错。通过实时地展开自我评估,赛艇运动员可以不断精进他们的训练水平。不过,一旦比赛正式开始,他们便不能使用护目镜。

    这种即时视频分析系统最初是由澳大利亚赛艇队发明,如今还被用来建立统计数据库。虚拟现实护目镜的最新版本会把赛艇选手之前的训练成绩直接传输到护目镜之上,使他们能够对过去的训练情况有所了解,并自行对目前的训练水平做出对比,从而使训练达到最佳水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 李飞

  • 陈如冲

  • 傅应云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