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误区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吃动平衡,健康小贴士

2010-08-25 10:05:54      家庭医生在线

吃动平衡,健康十tips

  1、每天都是步行日———步行也是生活中的乐趣。

  2、走路或者骑车———早一站下车或者放弃乘车,体验一下步行或骑车的健康出行方式。

  3、每天爬几次楼梯———每天少坐几次电梯,走走楼梯也能达到吃动平衡效果。

  4、与家人一起运动———经常全家一起步行,或去户外享受美好的一天。

  5、跟着感觉“走”———甩开手臂,感觉用力,但不吃力,走得全身发热,微微出汗,心跳呼吸加快,但是不要有气短和力不从心的感觉。

${FDPageBreak}

吃动平衡,健康十tips

  6、保持微笑———保持20分钟的微笑可以使你拥有12个小时的热情;积极乐观的心态,可以使你拥有健康的同时,享受美好生活。

  7、设计平衡的饮食———膳食的平衡有助于摄入各种人体所需营养物质;食物本身没有好坏,关键在于如何搭配和保持吃动平衡。

  8、少吃两口———不要每顿都吃十分饱,能够停嘴的时候,及时离开饭桌。  

  9、不要久坐不动———坐姿超过一个小时,要起身舒展活动一下。

  10、及时补充水分———运动时不要忘了补水,充足的水分对身体健康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节健身九个必看实用小贴士

健身贴士我们见很多,快来看看下面给出的春节9个必看小贴士。详细>>

九大实用健身小贴士

现今,关于健身的贴士漫天飞,数不胜数。然而,注意了,以下我们所要提供给你的贴士将是那些更实在更有用,而往往又是给所谓的健身杂志所遗漏忽……详细>>

不可不看的九大实用健身小贴士

现今,关于健身的贴士漫天飞,数不胜数。然而,注意了,以下我们所要提供给你的贴士将是那些更实在更有用,而往往又是给所谓的健身杂志所遗漏忽……详细>>

什么是平衡操

平衡操是配合悠扬音乐的集体健身训练,融合了古老的东方健身术与现代运动理论。详细>>

好好练平衡,防摔

动作一:扶墙前抬腿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