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正文

怎么才能瘦下来?

2023-10-11 10:34:22      家庭医生在线

要瘦下来,首先需要了解自己的身体质量指数(BMI),并确定自己的目标体重。然后,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实现:

1、控制饮食:减少高热量、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摄入,增加蔬菜、水果、全谷类食物的摄入量。同时,要注意饮食的均衡和多样性,避免暴饮暴食。

2、增加运动量: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如跑步、游泳、瑜伽等,每周至少进行3次,每次30分钟以上。此外,还可以通过增加日常活动量来消耗更多的热量,如步行上下楼梯、打扫卫生等。

3、建立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每晚7-8小时;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戒烟限酒;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情绪化进食。

4、寻求专业帮助:如有需要,可以咨询营养师或健身教练的意见,制定个性化的饮食和运动计划。在减肥过程中,要保持耐心和毅力,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成功瘦下来。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天伸展十分钟 半个月瘦下来

想成为健康美人却不知道如何瘦身?下面告诉你居家瘦身的好方法,简单的伸展运动教你如何瘦身,图解动作一点都不难。快来跟着图解动作去做伸展运动……详细>>

如何才能使全身上下经络通畅

天津中医药大学博士田栓磊 在中医理论中,人体的经络就像一个城市中的交通网。它纵横交错,遍布全身,起到联系脏腑、沟通内外气血运行、营养全……详细>>

如何运动才能秀出完美曲线

运动被视为最健康和最直接的减肥方式。相比较于让人“吃苦受累”的一些器械健身运动,许多职场MM们更倾向于一些简单的运动方式如跳绳。跳绳是……详细>>

饱餐后需隔多长时间才能运动?

专家称:饱餐后未隔一定时间就运动会导致血液流至肌肉,进而导致痉挛等不适症状。详细>>

用好健身器 健身才能事半功倍

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