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知识 > 肾病百科 > 正文
耳朵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外耳道炎小耳畸形耳廓假性囊肿急性中耳炎粘连性中耳炎

男人坚持这4个运动 肾好精气足不是问题!

2019-09-09 07:55:43      

肾脏健康对于男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不仅关系着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影响到男性在性生活中的表现。如果男性出现肾功能异常的状况,那么在性生活方面也很可能会受到影响,使男性的信心和自尊心受到打击。所以男性一定要注重强健自己的肾功能,而男性想要养肾,除了在饮食上要上心,运动方面也是不能忽略的。

男人养肾要坚持4项运动

1、深蹲

俗话说得好,无深蹲不翘臀。很多人会将深蹲作为自己的主要的健身方式和健身动作,其实对于男性来说,经常做深蹲对于肾脏的养护是非常有好处的。经常深蹲可以使肾功能更加的强健,因为男性在深蹲的时候,可以让男性的臀部、大腿部、腰部的肌肉都能够得到锻炼,这样就会使肾脏受到很好的养护。并且男性深蹲可以让血液更快的流进肾脏,这样可以加速肾脏的血液循环,及时的排除肾脏的毒素。所以男性深蹲对于养护肾脏的功效非常的大,男性可以多做深蹲运动。如果觉得单纯的深蹲动作强度不够大,可以靠墙深蹲或者负重深蹲。

2、跑步

跑步是非常受大众欢迎的一种有氧运动,它不受场地的限制,随时随地都能够跑起来。跑步不仅能够锻炼人的心肺功能,而且对于肾脏的养护也很有功效,因为跑步是种有氧运动,在跑步的时候可以使全身的血液循环都能够非常的顺畅,就能够加速肾脏的血液循环,就能够达到对肾脏功能的保健。另外,跑步会增强人的新陈代谢,新陈代谢加速了,肾脏功能也会更加顺畅的运行。

3、走路

走路也是特别好的养肾运动,因为它不仅是一种非常好的有氧运动,而且还能够养护肾脏,尤其是踮着脚走路,这种走路方式非常被大家所提倡,很多女性在减肥的过程中也会选择踮脚走路的方式,小腿发力可以有效的锻炼小腿的肌肉,使整个身体线条变得更加的有力量。另外如果男性想要养护自己的肾脏,也可以选择掂着脚走路,它可以使全身的血液循环变得更加的顺畅,那样肾脏的供血就得到了满足。并且经常踮脚走路可以刺激肾上腺激素的分泌,对于提高肾功能的作用非常的大。

4、按摩耳部

按摩耳朵也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提高肾脏功能的运动,可以没事搓搓耳朵,耳朵中有很多身体上的经络,其中就包括主肾脏的经络。经常按摩耳朵可以使这些经络得到很好刺激,肾脏经络顺畅了,肾功能的运行就会更加的畅通无阻,所以男性可以在睡前的时候搓搓耳朵,既能够使人快速的入睡,而且还可以增强肾功能。

以上便是4种能够提高男性肾脏功能的运动,希望各位男性能从自己身体健康的角度入手,多多的做这些运动,使自己的肾脏得到更好的养护。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养肾的运动 运动 养肾

男人坚持这3个运动 会有一个回报:肾好精气足!

肾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器官,尤其是对于男性来说,男性肾好精气神就会非常的足,在性生活中的表现也会更好。如果肾脏出现了问题,对男人的影响是非……详细>>

男性睡前做好这4点 肾好精气神足!

男人是家里的主力军,家里的体力活一般也是有男性来干,但是如果男人的肾养不好的话,那么面对男人的将是一蹶不振,毫无阳刚之气。因为肾脏是我们……详细>>

男人夏天怎样补肾不上火?结合4个措施补肾更有效!

男性的补肾意识相对会比较强些,为了强健肾脏,很多男性会通过饮食、运动、甚至保健品来达到补肾的目的。但在炎热的夏天,本身人体的火气就比较旺……详细>>

做俯卧撑能养肾?男人常做4种运动肾脏越来越健康!

肾脏好对男人来说,不仅是面子问题,更多的是说明身体更健康,所以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注重对肾脏的养护。但是在养护过程中还是要讲究正确的方法,……详细>>

男人肾好性功能也好?这6大表现说明男人肾脏有问题

都说肾脏对身体极为重要,尤其是男性,男人肾好,性功能也好,也正因如此让他们很重视自己的肾功能,总担心自己肾脏有问题,也盲目采取措施保护肾……详细>>

  • 褚汉启

  • 游学俊

  • 陈万楷

  • 叶小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