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热点文章 > 正文

登环球金融中心看上海 “肾斗士”今梦想成真

2015-09-02 11:22:59      

今日下午,来自上海各地的6位“肾斗士”,站在海拔高度477.96米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体验了一回“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这些“肾斗士”都是在“艾伯维梦想基金”的帮助下,梦想成真登上了世界上最高的观光设施。


为梦想基金"肾斗士"圆梦现场


为梦想基金"肾斗士"圆梦现场


"肾斗士"与志愿者在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合影

解放网记者李林蔚报道“上海的变化太大了,生了16年病,没有好好看一下外面的世界。”54岁的谢阿姨自从患上尿毒症,16年透析未出过远门。作为上海人,走出家门,登上上海的最高点看一看家乡的变化也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

今日下午,来自上海各地的6位“肾斗士”,站在海拔高度477.96米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体验了一回“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这些“肾斗士”都是在“艾伯维梦想基金”的帮助下,梦想成真登上了世界上最高的观光设施。

4月24日开始,解放日报为肾病患者发起的“梦想征集”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热烈响应,“想登上环球金融中心,看一看美丽的上海”成为很多肾病患者不约而同的梦想,得到很多网友点赞支持,从而“登环球金融中心”成为人气最高的第一个入选梦想。

戎阿姨独自一人在上海华山医院透析,丈夫患肿瘤在泰州老家,来上海很久也没有机会看看上海美丽的景色。在环球金融中心的最高观光层,她寻找着家乡的方向,希望能早日战胜病魔。来自浦东三林的肾病患者金先生参观过后很开心,他说:“第一次从这么高的地方看到生我养我的地方,看看上海的新面貌,感谢社会多关心我们这些肾病患者。”

受这些“肾斗士”们满满正能量的感动,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为他们特意安排了全程讲解,来自云南的游客王女士也当场表示很佩服这些肾病患者对待生活的乐观积极,纷纷给这些抗击病魔的勇士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郑梦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梦想基金为肾斗士圆最动人梦想

由解放日报主办、艾伯维中国支持的“抗击肾病、为爱圆梦”梦想基金正式发布。肾病患者在现场分享了人生感想,最美火炬手金晶作为特邀嘉宾,一圆患……详细>>

“梦想征集令” 寻找身边的“肾斗士”

解放日报、艾伯维中国联合发起“艾伯维梦想基金”,关注不同领域的患者。今天开始,解放日报发出“梦想征集令”,首期活动希望寻找三位有着特别人……详细>>

“最美火炬手”金晶为“肾斗士”圆梦

6月8日,“抗击肾病 为爱圆梦”艾伯维梦想基金发布会活动在解放日报大厦举行。现场公布了本次征集入选的三位肾病患者的梦想,为患者现场圆梦。……详细>>

最美火炬手金晶今为“肾斗士”圆梦

人民网上海6月9日电 6月8日,“抗击肾病 为爱圆梦”艾伯维梦想基金发布会活动在上海解放日报大厦举行,现场公布入选的三个梦想,为肾病患者……详细>>

寻找有人生故事的肾病患者 为肾斗士圆正能量梦

放日报、艾伯维中国联合发起“艾伯维梦想基金”,关注不同领域患者人群。从今天起,解放日报发出“梦想征集令”,首期活动将寻找3位有特别人生故……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