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酒糟鼻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食用盐可以去黑头?3个妙招帮你去黑头

2018-10-29 09:33:06      

护肤是每个女性一生都在不停学习的护肤课,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白嫩的皮肤,但是往往事与愿违,由于一些外在原因导致鼻头或者脸颊上出现很多小黑头。对于如何去黑头是每个爱美的女孩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食用盐可以去黑头?

很多女性皮肤在出现黑头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美容院的产品来进行黑头去除或者用一些面膜来去除鼻头上的黑头。其实生活里的食用盐就可以很好的把黑头去除,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不是很了解。在洗完脸以后可以取少量的食用盐,涂抹在鼻头比较严重的地方,然后用手轻轻的进行搓揉,特别是黑头比较聚集的地方,按摩的时间一定要久一点,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发现黑头慢慢的浮出来了,最后可以用清水把它洗干净,经过一段时间以后会发现黑头有明显的改善。

去黑头的方法有哪些?

1、自制去黑头的面膜

首先把鸡蛋煮熟了,只取蛋白的一部分,然后把蛋白在搅拌器里搅拌碎,然后把蛋白涂抹在脸上进行按摩,经过一段时间以后蛋白的部分会变成粘稠,然后继续进行按摩,直到充分的吸收。最后,等到蛋白彻底干掉以后,会发现毛孔小了很多,而且嫩白了很多,然后用清水洗干净。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脸部的护理,比如说可以涂抹一些滋润霜。

2、卸妆液去黑头

卸妆液可以去黑头,相信没有多少女生会了解,因为卸妆液去黑头的主要原理就是可以把毛孔里的油至完全融化,这个时候可以用棉签轻轻地蘸取一些卸妆液,然后对黑头的部位进行按摩,在按摩的整个过程里拿出一张保鲜纸,把它敷在鼻子的最下面,然后用吹风机对着鼻头吹大约30秒左右,然后把保鲜膜拿下来就会发现,保鲜膜上面有很多黑头。

3、利用珍珠粉

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知道,珍珠粉可以美白,但是利用珍珠粉去除讨厌的黑头没有多少人知道,首先我们可以选用一些珍珠粉和温水轻轻的搅拌在一起,然后涂抹在鼻头比较严重的地方进行按摩,直到珍珠粉干透以后,用清水洗干净,坚持使用半个月左右,会有明显的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头的妙招 食用盐 去黑头

去黑头的注意事项

黑头导出液和鼻贴去黑头的原理是一样的,通过粘胶的作用把黑头弄出来。对大、硬的黑头效果更好。虽然刚弄出黑头时留下许多粗大毛孔,一般不会伤害……详细>>

几大妙招快速去黑头粉刺

冬季没有了夏日的燥热,可是白头粉刺偏偏又跑上脸蛋了,白头粉刺是一种封闭性的粉刺。想知道如何有效去白头粉刺,都快来看看下面的去粉刺的小偏方……详细>>

黑头是怎么出现?5个小妙招帮你去除黑头

黑头是很多人在意的东西,每次又不能彻底清洁掉,反反复复让人很是心烦,生命力特变顽强。各种清洁产品都在用,但均不见效,反而造成毛孔变大。洗……详细>>

鼻周围的黑头不能挤,有危险?给你2个去黑头建议!

黑头也就是人们所说的黑头粉刺,这是因为皮肤油脂在空气中氧化所生成的,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后背、前胸以及面部。不少人习惯用手挤……详细>>

怎么去黑头收缩毛孔?哪些日常妙招能收缩毛孔?

现在的女性朋友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颜值,而脸上长黑头导致毛孔粗大会令肌肤变成,颜值也会变差,所以很多的女性朋友们就买各种各样的黑头导出液……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