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去黑头的3个妙招:牙膏去黑头

2017-04-12 14:47:42      

一、牙膏去黑头

准备材料:

纯白色牙膏一支(尽量挑选具有天然植物成分的温和型牙膏,避免皮肤受到不必要的刺激。)

具体步骤:

1、首先,用热水或蒸汽蒸面,让毛孔自然张开,这样有利于深层清洁毛孔。

2、用温水或洁面乳清洁面部,然后挤出小量的牙膏涂在T区或鼻子上长有黑头的部位,并将其均匀推开,涂至见到全白色为止,这时涂有牙膏的地方会出现一种凉凉的感觉。

3、大约5分钟左右,所涂之处凉爽感很淡甚至消失,然后用清水将牙膏冲洗干净就OK啦。这时你会发现恼人的黑头确实不见了哦。

二、蛋清去黑头

工具/原料:

鸡蛋,番茄

化妆棉,爽肤水,冷毛巾,吹风

步骤/方法:

1、将一片化妆棉大致的剪成适合你鼻子的外形,浸泡在蛋清里。

2、洁面后,用热毛巾敷鼻。可以打开毛孔,更轻易将黑头清除。

3、把泡好的化妆棉紧贴在鼻子上。

4、接下来是一段漫长的等待,等蛋清干透凝固。约两个小时的时间,最好不要用吹风机,等蛋清慢慢渗透渗出最好。

5、等到你觉得化妆棉够干够硬了,先从两边撕起到中间时从上往下揭。

6、观察化妆棉,发现大片的黑头被拔出来了!

7、净水洗鼻子,会发现有点红,不要紧、用冷毛巾敷鼻,收缩毛孔,然后拍上点爽肤水。

三、橄榄油去黑头

原料:

特级初榨橄榄油一瓶

橄榄油去黑头方法一:

1、先把脸脸洗干净,否则涂上橄榄油也感觉不好。

2、把橄榄油倒在一只手心里几滴,然后用另一只手沾上橄榄涂在有黑头的地方,然后顺时针地轻轻地揉十几分钟。

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手上冒出N多那种黑头白头,鼻子上的头头都被揉出来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头的3个妙招:牙膏去黑头

大约5分钟左右,所涂之处凉爽感很淡甚至消失,然后用清水将牙膏冲洗干净就OK啦。这时你会发现恼人的黑头确实不见了哦。详细>>

去黑头的3个妙招

黑头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氧化造成,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造成毛孔堵塞。生活中,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去黑头呢?纯白色牙膏一支,尽量挑选具有天……详细>>

牙膏可以去黑头

黑头一直都在影响皮肤的整体美观感,就那么一个个的小黑点,我们总是在尽进心思对付它们,只要我们每天照镜子看着就郁闷。其实用牙膏就可以去除黑……详细>>

去黑头的3个妙招 橄榄油去黑头

首先,用热水或蒸汽蒸面,让毛孔自然张开,这样有利于深层清洁毛孔。用温水或洁面乳清洁面部,然后挤出小量的牙膏涂在T区或鼻子上长有黑头的部位……详细>>

去黑头小妙招

米饭团揉搓去黑头如果你鼻子上的黑头并不严重,切勿使用鼻贴,可以选择用米饭团揉搓鼻头,力度均匀,照样能把鼻子上的黑头揉搓掉。这种方法操作简……详细>>

  • 杨琼

  • 李军政

  • 樊韵平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