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枣树枝治斑秃吗

2017-10-20 09:50:58      

斑秃在民间叫鬼剃头,是一种很难看的脱发症状,虽然斑秃不痛不痒,但局部头发的全部脱落,让人形象大大受损,所以对于斑秃,很多患者会选择一些偏方来治疗。那么枣树枝可以治斑秃吗?还有哪些偏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治疗斑秃的偏方有很多的, 枣树枝就是其中的一个,斑秃患者可用 鲜嫩枣树枝条捆成束,然后一头点火燃烧,另一头会有油汁滴下,把滴下的油汁装到瓶中备用,然后在洗过头后擦干,先用生姜反复擦脱发区,到皮肤发红时再用枣树枝汁涂在脱发区,一天三到四次,一般一周左右会发现有新发长出,坚持使用,一个月左右就可见到明显的效果。

除了用枣树枝治斑秃外,还有很多小偏方的,下面给斑秃者介绍其中的一些:

1、鲜侧柏叶适量,加酒精中浸泡一周后即可使用,用时用 棉花球蘸酒液进行局部擦拭,一天涂三次,两三个月即可见到效果。

2、鲜骨碎补适量,切成薄片,然后用薄片蘸盐对斑秃处进行涂搽,一天三次,可治斑秃。

3、 侧柏叶适量阴干,然后研成细末,用麻油调好外涂斑秃处。

4、桐子核适量用开水浸泡后每天擦患处2-3次。

5、老姜片适量,放高梁酒内浸2-3日后用来擦患处,坚持半个月可见效。

6、生姜 ,闹洋花 ,白酒各适量,把生姜和闹洋花放酒中浸泡五天,然后取药酒外涂患处,一天一到两次。

可见枣树枝是可以用来治疗斑秃的,斑秃者不妨试着用上面的方法来治疗,当然除了枣树枝外,生活中还有不少小偏方对于斑秃也有一定的治疗效果的,斑秃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酌情选择。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斑秃与假性斑秃的区别?

斑秃是常见的一种脱发类型,它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美丽,那么斑秃和假性斑秃怎样识别呢?下面我们就列举了几个主要的区别供大家参考。详细>>

节食也会导致斑秃 防治斑秃三步调理法

斑秃就是俗称的“鬼剃头”由于头发大面积的脱落,影响美观,使得一些患者产生不自信自卑等不良情绪。若斑秃出现于女性,其脱发现象就可能远比人……详细>>

斑秃会遗传吗? 治疗儿童斑秃可试试偏方

斑秃俗称“鬼剃头”,可以发生在儿童到成年的任何时期。一般为一块硬币大小或更大的圆形的脱发斑。在少数情况下,可以发展至整个头皮身体其他部位……详细>>

斑秃也会遗传 防治斑秃三步调理法

斑秃是常见问题,除了精神压力过大等因素外会导致斑秃,遗传因素也会引起斑秃,出现母女同患斑秃,另外,双胞胎也会发生斑秃。详细>>

斑秃可遗传后代 治斑秃的中医妙方

斑秃是常见问题,除了精神压力过大等因素外会导致斑秃,遗传因素也会引起斑秃,出现母女同患斑秃,另外,双胞胎也会发生斑秃。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