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50岁女人抗衰老应该怎么做

2017-10-18 13:40:28      

1、不化浓妆

其实很多保养有方得明星在日常生活中都不怎么化妆,因为化妆会加重肌肤的负担,导致肌肤加速衰老。

2、早晚彻底洁面

环境污染、化妆品残留物再加上皮肤自身分泌和排泄的油脂、汗液会使皮肤暗沉。这些物质沾附在皮肤上就会影响皮肤腺体和毛孔的通畅,肌肤的衰老加速,只有彻底清洁皮肤,才能维护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才能够更好的进行保湿和抗衰老,让细胞充盈和新生的成分彻底渗透到肌肤深层,有效提升肌肤弹性。

3、保湿补水很重要

过了五十岁的女人,肌肤自我修护能力下降,皮肤锁水能力降低,肌肤水分流失严重,但肌肤需要有水的滋润才能保持弹性,柔嫩,所以要抗衰老,一定要先让肌肤喝足水分。特别是作为演员,长时间拍戏会让肌肤水分干燥、粗糙,所以肌肤的补水保湿很重要。

4、防晒

紫外线是导致肌肤衰老,加速肌肤出现色斑的无凶,如果户外工作不防晒,肌肤就老化得更快了。所以女人抗衰老,也要重视防晒工作。

5、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让皮肤保养弹性、紧致的法宝,没有胶原蛋白的滋润就会让肌肤看起来粗糙,暗黄,还会出现皱纹。所以五十岁女人抗衰老一定要补充胶原蛋白,因为五十岁的女人,胶原蛋白流失非常严重。所以可以口服胶原蛋白口服液,还可以多吃猪蹄、鸡皮等这些富含胶原蛋白的抗衰老食物。

6、晚上睡觉前要保养

夜间是肌肤修复的最好时机,对护肤品的吸收效果也是最好的。所以五十岁的女人抗衰老,一定不能错过这个黄金时段,抗老化的精华和面霜则是此刻必备保养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0岁女人怎么抗衰老?

雌性激素对女人来讲非常重要,它是维系女人第二特征的重要因素。雌性激素可以使女人的皮肤看上去柔嫩、细腻。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雌激素的分泌量……详细>>

50岁女人怎么抗衰老

抗氧化显然是近几年来美容界的热门字符。为什么需要抗氧化?因为紫外线在渗入皮肤后,会产生有害的自由基,这些自由基会破坏皮肤弹性纤维,刺激黑……详细>>

40岁女人抗衰老怎么做?

夜间是肌肤修复的最好时机,对有机护肤品的吸收效果也是最好的。所以四十岁的女性抗衰老,一定不能错过这个黄金时段,抗老化的精华和面霜则是此刻……详细>>

40岁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冬瓜利尿清热,对女人来说效果也很好。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详细>>

女人怎样做抗衰老

女人想要保持水当当的健康皮肤就应该多喝水。特别是在早晨,醒来之后喝上一杯水不仅可以帮你醒肤,还可以滋润肠道,有助于一天的排泄。而且勤喝水……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