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斑秃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白发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治疗斑秃的小偏方

2017-10-18 09:57:37      

治疗斑秃的小偏方

1、何首乌地黄方

材料:何首乌20克、熟地黄20克、补骨脂、川芎、牛膝、菟丝子、生黄芪、木瓜各15克、羌活、防风各12克。

做法:上药加水煎、取汁备用。

用法:每日1剂、每日2次。

2、生姜枸杞子方

材料:生姜、枸杞子各适量。

做法:将生姜洗净、和枸杞子一起入锅、加入少量水熬煮、滤汁备用。

用法:用药汁涂抹在头皮上、让其自然晾干、半天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坚持一个月。

3、生地何首乌

材料:生地黄、何首乌各30克、黑芝麻梗、新鲜柳枝各50克。

做法:以上材料水煎。滤渣取药汁。

用法:趁热熏洗头部、然后用干毛巾裹住头部半小时。每日1剂、分3次洗头、5天为一个疗程。

4、半夏生姜方

材料:生半夏300克、生姜片适量、麻油1000克。

做法:将半夏研末、以麻油浸渍半月。

用法:使用的时候先用生姜片涂擦患处、然后再用药油涂之、每日1次、坚持用3个月即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斑秃的小偏方有哪些?

营养毛囊并激活毛囊,毛囊从休眠状态渐渐恢复正常工作。在双重作用下,突发灵同时清除毛孔中的代谢物,并露出清晰毛孔,新发会慢慢长出,逐渐变成……详细>>

治疗斑秃的民间偏方

斑秃病程经过缓慢,可自行缓解和复发。若整个头皮毛发全部脱落,称全秃。若全身所有毛发均脱落者,称普秃。该病与免疫力失调、压力突然加大有一定……详细>>

斑秃可遗传 斑秃的治疗小偏方

斑秃给斑秃患者带去无限苦恼,早日治愈斑秃是每个斑秃患者的目标,而寻找治斑秃的偏方也成了斑秃患者的重任。详细>>

治疗斑秃的中医偏方

脱发是一件非常烦人的事情,给我们的形象造成很大损害。斑秃属于脱发严重的一种类型,斑秃患者无时不刻不在想着怎么治愈斑秃,下面来看看治疗斑秃……详细>>

治疗斑秃的秘方

黑芝麻确实是个宝,据中医古书记载,它具有补肝肾、润五肠、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的功效,能“治肝肾不足,病后虚弱、须发早白”,“皮燥发枯、……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