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熊胆能治暗疮吗

2017-09-25 09:29:12      

对于“熊胆能治暗疮吗?”这个问题,专家表述了自己的看法:熊胆能够治疗皮肤表面长出的暗疮。

熊胆本身具有的疗效:粉清热,平肝,明目,对于治疗暗疮,具有一定的作用。脸上长太多的暗疮,多半的原因是因为人的内分泌紊乱才引起的。

熊胆作为一味名贵的中药,其药效可以直接作用于肝胆,对内分泌进行调理有直接作用。长出的暗疮,在经过服用了熊胆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直到痊愈。

另外,用熊胆泡水涂抹皮肤上长出暗疮的地方,在祛痘上也有显著疗效的。

不过呢,专家建议的是,在吃药治疗暗疮之前,一定要注意的是个人卫生问题以及个人饮食方面的问题,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以及要注意天天对脸部,用温水进行清洗已达到脸部洁净的效果。然后在医生的指示下,进行药物的服用,避免服用药物后产生的副作用,对人的身体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暗疮不治能自然好吗

因此,我们认为,一旦患了痤疮,就应积极治疗。积极治疗痤疮又两个目的,一是可以及时控制、清除皮疹,顺利度过青春期这一阶段,其次是尽可能减少……详细>>

性生活能治疗暗疮吗

皮脂腺开始明显减少的年龄,大概在20—25岁,这和多数人的结婚年龄相吻合,所以给人“性生活能治疗痤疮”的错觉。其实,如果一个患严重痤疮的……详细>>

暗疮是血热引起的吗

血热型痘痘患者,颜面、前额、胸背长满黑头粉刺、丘疹,皮肤表面油亮,大便乾结,小便短赤,舌红苔腻,脉滑数,口周尤其是下颏正好是阳明胃经的“……详细>>

如何预防暗疮的发生 中医治疗暗疮的方法

女性朋友都是十分注意我们的面部的美观,如果出现暗疮很是容易影响我们的美观的,这人我们很多女性朋友很是苦恼,找各种各样的方法去消除掉,与……详细>>

暗疮的概述

暗疮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青春期时,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发和皮脂腺因此堆积许多……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