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治疗烧伤的药有哪些

2017-07-04 14:39:18      

烧伤这种现象在生活当中,是不容忽视的,如果受伤之后伤口没有及时的护理,很容易会造成伤口出现感染炎症发作等等,那么在接下来的这篇文章当中,我们就是要来一起了解一下烧伤关于烧伤之后我们该如何进行治疗,才能让生活恢复呢。

一般来说这种假性疤痕平均约半年左右会自动消失,但是因个人体质的不同,有些人会比平均值长,比方说一年甚至两年。等不及的人只好籍助外擦如退黑色素药膏外用A酸、杜鹃花酸、果酸或是左旋维他命C,或是接受果酸换肤、染料镭射、脉冲光治疗、维他命C导入可加速色斑消失。

而真性疤痕又分为凹洞和增生性疤痕两种。真疤不会自动消失,需要找皮肤专科医师处理才会消失。

凹洞疤痕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当痘痘发炎太强伤及真皮的胶原蛋白太多时,就有可能因为真皮肤的塌陷而留下凹洞。而很多青春痘患者喜欢用手去挤痘痘,如果挤的不恰当,会大大增加化脓感染的机会,很容易将小粉刺、小痘痘变成大痘痘,然后留下疤痕。而凹洞一旦产生就不会自动消失。必须要靠雷射磨皮才有救。

问的文章我们了解到了治疗烧伤的药,首先大家要根据自己身体不同的状况,特别是出现的烧伤部位来进行护理,如果在期间没有注意好护理很容易会造成留下疤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烧伤的治疗措施有哪些

在生活中一不小心就可能会被烧伤,被烧伤后患者会感到非常疼痛,也会影响到患者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很多人不知道烧伤后如何处理,下面就告诉大家生……详细>>

早期烧伤患者有哪些处理措施?

烧伤使皮肤对细菌的屏障作用发生缺陷;较重的病人还有白细胞功能和免疫功能的减弱。故容易发生感染。致病菌为皮肤的常存菌(如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详细>>

烧伤患者有哪些症状表现?

由火焰、高温固体和强辐射热引起的损伤称之为烧伤。烧伤是由高温、化学物质或电引起的组织损伤。烧伤的程度由温度的高低、作用时间的长短而不同。……详细>>

烧伤患者的护理措施有哪些?

烧伤患者的护理措施有哪些?烧伤患者的护理措施需要注意饮食、睡眠、营养和锻炼等因素。烧伤,平时以热液烧伤较多,暂时则以火焰烧伤为主。青少年……详细>>

小儿烧伤用什么药治疗?

小儿烧伤的话,家长们必须注意正确的处理方法,首先应该注意迅速扑灭火焰,用冷水冲洗,对局部进行消毒包扎,还要密切观察伤口的状况,以免引发感……详细>>

  • 黄木平

  • 周东怀

  • 陈新寿

  • 王车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