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生殖器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的用药需注意几点 生殖器疱疹如何护理

2017-06-23 11:05:08      

生殖器疱疹是生活中一种性传播大疾病,生活中稍不注意就会换上这样的疾病,生殖器疱疹在出现时,给整个家庭都会带来影响,大家需要接受合理的治疗措施,并且在日常生活当中,要注意合理地进行自我保健。大家需要注意自身的调养方案,有效进行预防远离不洁性的性行为,那么,预防生殖器疱疹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要保持部分疱壁完好、卫生清洁和干燥,不要有继发细菌传染,最好不要抓挠,同时也不要乱用洗液,即使是要用,也要在医师的指导下,用药量也应当好好的依照规定,不然会损坏阴道环境,不但对疾病治疗没有效果,甚至会让并且更加严重。

二、假如部分皮损呈现继发传染可选用灵敏的抗生素,辅以冲洗、消毒,药物医治。

三、对部分疼痛剧烈者,可用阿斯匹林、消炎痛等止痛剂、百分之五十酸利多卡因软膏等。

四、及时先进行医治:对疱疹病毒易复发快,依附伪装等特性,患者要好好的进行专业医治。

想要避免生殖器疱疹的复发,患者要特别的注意个人的卫生清洁,不然的话就会导致病情更加的恶化。对损害部分的护理,应做好清洗卫生,同时也要保持干燥,防止继发传染。龟头包皮部疱疹活动时可用丁字带固定,防止行走时受冲突而破溃,已破糜烂病人应少活动。同时也不要搔抓,更不要用刺激性太强的药品,患病后注意意防止伤风、着凉、劳累,以避免复发。生殖器疱疹重复发生,疼痛难忍,易引起病人焦虑、烦躁和恐惧,应耐心给予安慰,注意精神护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的注意事项

生殖器疱疹患者尤其是在疣体未完全消退时应禁止夫妻生活,以防加重病情、生殖器疱疹扩散或传染给他(她)人。若经治疗,生殖器疱疹损害消退后月余……详细>>

生殖器疱疹治疗注意什么

调节饮食结构:在疱疹活动期,少食辛辣油腻食品,因为生殖器疱疹活动期的皮损表现属于中医学中的热证,而辛辣之品有助热发散的作用,可以加重局部……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注意事项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性疾病,危害很大,生殖器疱疹患者除了平时的正规治疗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要注意很多的。生殖器疱疹的注意事项?详细>>

介绍生殖器疱疹的危害 当心生殖器疱疹的危害

一谈到生殖器疱疹,大家都认为非常可怕,其实,生殖器疱疹及时到医院去接受治疗还是能够治愈的,大家不要太过于担心,但是生殖器疱疹会给人带来非……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预防 生殖器疱疹的危害

HSV-1主要引起口唇疱疹,咽炎,角膜结膜炎和散发性脑炎,而HSV-2感染主要引起生殖器疱疹,但在临床上也有相反情况。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