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尿失禁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压力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男性尿失禁膀胱咳膀胱脱垂

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

2017-06-16 17:27:42      

很多女性生产以后身体都有一定的变化,不但身体变的虚弱,阴道也会变得松弛。有很多女性生产以后,男性都不同程度的抱怨,说老婆阴道松弛,在性生活中感受不到刺激,没有激情。那么除了性生活,阴道松弛还有哪些危害呢?

阴道松弛是生育过的女性中导致性快感下降甚至消失的一个主要原因,而导致阴道松弛的原因通常与自然分娩有关。

阴道松弛的危害,导致妇科疾病缠身

广大患者,对阴道松驰一定要引起重视,其危害不可小觑:

1、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阴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变差,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

2、阴道松弛后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驰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开口状态,就很容易发生细菌感染。

3、容易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阴道松驰时,由于阴道宽松,使得性生活时原有的阴道对阴茎的“紧握”能力下降,性器官的接触也就难以达到充分、满意,性生活快感下降甚至消失自然就容易出现了。所以在产后恢复期内要进行盆腔肌肉群的恢复性锻炼,不能总是吃、喝、睡过于“保重”。

女性阴道松弛以后,不要过分的担心,因为过分的担心更会造成心里的压力。这个时候女性要做的是,到医院咨询医生,或者用药治疗或者可以选择阴道紧缩术。一般临床上来说,治疗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即使不能有大的改善,男性也要理解,减少女性的精神压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松弛带来的危害有哪些

妇科病反复来袭也是由于阴道松弛而引起的,阴道松弛后隐藏很多皱褶,皱褶里残留病菌、毒素、死皮细胞、排不净的经血,下阴瘙痒、白带异味使阴道炎……详细>>

阴道松弛的运动疗法有哪些

生活中出现了阴道松弛的话就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严重的影响夫妻之间的性生活,在生活中,我们要尽量的做这种疾病的治疗,很多的时候,我们在……详细>>

阴道松弛的症状和危害

很多女性在结婚生子以后或多或少都会有阴道松弛的症状,不少人认为阴道松弛最多就是性生活不如以前那么有快感了,对健康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其实不……详细>>

阴道松弛症状有哪些?解决阴道松弛好的办法

很多女性随着年龄的增加都不同程度的感觉有阴道松弛的现象,但是阴道松弛一般不光表现在性生活当中,还有一些其它的症状,是我们不太了解的。那么……详细>>

阴道松弛有哪些症状呢

有的女性在产后,会发生阴道松弛,子宫脱垂,生殖系统感染等一系列问题。而且多是伴生,多种病症同时进行。因此,如果在治疗阴道松弛的时候,最好……详细>>

  • 邹永清

  • 王福利

  • 秦卫军

  • 邵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