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生殖器疱疹 > 正文

女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有哪些呀 女性生殖器疱疹有什么危害

2017-06-16 15:49:39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常见病,女性患者居多,原因大多是不经常护理,不注意个人卫生,从而导致生殖器疱疹,早发现早作治疗,不要等到严重了在治理,那样得不偿失,要有正确的办法,饮食也要注意,这样才能恢复健康。

​女性感染生殖器疱疹一般都是通过性接触或者是依靠唾液感染的,依靠夫妻传染的机会更加大,一般的女性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不明显,大概感染一段时间之后才会明显出现具体的症状。

女性感染生殖器疱疹的症状主要有五种。一、潜伏期3~14天。二、外生殖器或肛门周围有群簇或散在的小水疱。三、腹股沟淋巴结常肿大,有压痛。四、患者可出现发热、头痛、乏力等全身症状。五、病程2~3周。

女性生殖器疱疹的危害主要有三种。一、反复发作给患者身心造成了伤害,并且会让患者缺乏治愈的信心。二、生殖器疱疹可能会引发生殖器恶性肿瘤,给患者带来致命的伤害。三、对于新生儿的危害。

女性生殖器疱疹主要是通过性生活传染还可以通过母婴传染,间接性接触传染等,是单纯疱疹病毒引起的,表现为局部呈簇的痛性水泡,周期性发作。患部有灼热感、出现成群丘疹,形成水疱,数日后变成脓疱、产生溃疡,自觉疼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

生殖器疱疹感染后平均约4~5日后发病,外阴患部先有灼热感,旋即发生成群丘疹,可为一簇或多簇,继之形成水疱。数日后演变为脓疱,破溃后形成糜……详细>>

女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

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HSV)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主要是HSV-2型,少数为HSV-1型。是常见的性病之一。生殖器疱疹可反复发作,对……详细>>

女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有哪些?

女性生殖器疱疹是女性朋友中较为常见的一种性传播疾病,这种病的主要传播途径为性器官接触,发病部位为女性的的生殖器官或者会阴肛周、阴阜、臀沟……详细>>

女性生殖器疱疹症状

临床治疗中发现,生殖器疱疹常与其他性传播疾病,如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梅毒、尖锐湿疣、阴道念珠菌病、滴虫等混合感染故在诊治中应该加以重视……详细>>

女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有哪些

女性生殖器疱疹症状还可能有其它症状同时出现,如发热、全身不适、头痛、颈项强直、膜炎和骶部神经系统功能不全。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