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疤痕体质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瘢痕增生性瘢痕萎缩性瘢痕颈部瘢痕挛缩踝部瘢痕挛缩

瘢痕体质的疤痕怎样去掉

2017-06-13 15:56:16      

疤痕体质的疤痕怎样去掉?在日子中,疤痕体质的病人们随意弄伤一小块肌肤,就会长出一块又高又红有硬的组织,而且还伴有痒痛,这即是疤痕疙瘩,它的出现在肌肤外表不只影响了人的表面及漂亮,而且还可由疤痕牵拉而影响了某些部位的正常功能,给生活带来许多的烦恼和不便。

专家指出,一般来说,拥有好发痤疮的皮肤、晦暗干燥性皮肤、油性皮肤、多汗皮肤的人容易成为疤痕体质患者。但是,对于疤痕体质的诊断是通过多方面因素来确定的,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接受专家的面诊,才能够保证准确诊断是否是疤痕体质。那么,疤痕体质的人与正常人有什么区别?

1、疤痕体质的疤痕恢复慢:拥有疤痕体质的人在疤痕恢复的过程中,耗时比一般的人要长很多,目前医学上,只能根据个人的表现诊断疤痕体质。疤痕体质的人,发生手术、烧伤、外伤后,易形成症状明显的增生性疤痕或疤痕疙瘩。

2、疤痕体质的疤痕不易愈合:拥有疤痕体质的人在受到外伤之后,皮肤会出现一些与常人不一样的情况。正常人来说,皮肤在没有受到刺激的情况下,皮肤都是能够很快的愈合。但是对于疤痕体质的人来说,伤口愈合后,表面疤痕不仅不能快速愈合,还会持续性增大,不但影响外观,而且局部疼痛、红痒疤痕收缩还影响功能运动。

3、疤痕体质的疤痕容易恶化:拥有疤痕体质的人的疤痕要比一般的人深很多,一般的人得疤痕都是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疤痕慢慢退化。但对于疤痕体质的患者来说,疤痕很容易变成疤痕疙瘩。

所以说,疤痕体质的人一方面要避免身体受到伤害,另一方面在产生疤痕以后一定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避免疤痕进一步恶化。

温馨提示:如过您想提前摆脱疤痕体质,就应该提前去专业的医院医治,以削减疤痕体质带来的损伤,期望以上的内容可以给您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掉疤痕呢?

疤痕对于我们常人来说还是比较熟悉的,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们因为一些事情的发生而会导致自己的身体留下疤痕的。对于一般人来说都是想要……详细>>

腿上的疤痕怎么去掉

疤痕是每个人都有的,身体在出现疤痕的时候,要及时的进行改善,否则对身体会有很大影响,那疤痕出现的原因也是不同,有烫伤、烧伤、刮伤,这些伤……详细>>

怎么治疗瘢痕体质烧伤疤痕

怎么治疗疤痕体质烧伤疤痕?烧伤疤痕绝大部分都有疤痕增生,疤痕体质对任何肌肤创伤都会形成疤痕增生。疤痕体质病人又遭受烧伤疤痕,更加要慎重挑……详细>>

手术疤痕能去掉吗

光子嫩肤祛除疤痕效果是由于满意的光子嫩肤祛除疤痕方法所决定的,专家说正规的医院关于光子嫩肤祛除疤痕效果是有安全保证的,满意的光子嫩肤祛除……详细>>

脸上的疤痕怎样才能去掉呢?

人都有爱美的天性,但是在生活中,我们总是会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在身上留下一些或浅或深的疤痕,这些疤痕会令我们的形象大打折扣,尤其脸上的……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