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乳晕缩小术后疤痕明显吗

2017-06-13 15:52:47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除了面部容貌之外,最重要的就当数身材了。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窈窕的身体曲线。当然这就少不了小蛮腰和丰满的胸部了。但是有很多的女性朋友,这里胖那里胖,就是胸部小。那么乳晕缩小术后疤痕明显吗?

乳晕缩小手术多少钱需要根据求美者选择的手术方案来决定。因为乳晕过大一般是伴着乳头过大的情况出现,所以有时候主治医师会建议求美者连带做乳头缩小手术,这样效果会更好。乳头缩小手术必须切除较大的乳晕面积,并在乳头做切口,再加以缝合,让乳头高度变低,体积变小,同时还能达到缩小乳晕的目的。单纯得乳晕缩小手术较为简单,是将多余的乳晕切除,再将切口缝合即可。采用前一种手术方法,价格会偏高,后一种手术方法价格相对要低,这由求美者自身的情况和选择的术式有关。

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保持伤口的清洁,禁忌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术后七天拆线,符合黄金比例的乳晕就出现了。

根据调查显示,东方女性的乳晕直径约在三到四公分,大小很符合黄金比例。不过因为个人体质的不同,以及怀孕和平时荷尔蒙的刺激等,甚至是衣服的磨擦及曝晒等原因,不但乳晕会变黑,也可能会造成乳晕变大,就需要寻求整形医师的协助,还原美丽的乳晕了。

为了恢复漂亮的乳晕,很多求美者选择做乳晕缩小术。通过手术切除乳晕周围过大的部分,让其大小恢复正常。手术方法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

最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单纯的乳晕缩小术手术方法很简单就可以完成,但有的女性,特别是哺乳后的女性,不仅乳晕偏大,而且还有还有乳头下垂、乳房松弛等现象,这些问题可以很乳晕缩小术一起做,术后乳房的整体效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乳晕缩小会留下疤痕吗

乳晕缩小手术一般情况下是在局麻下进行的,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疤痕不明显。乳晕缩小手术后仅纱布覆盖……详细>>

假体隆胸术后疤痕很明显吗?

不管采用哪一种切口都是会在术后完全恢复的,一定时间以后是看不出来的。一般术后一周恢复拆线,术后疤痕不易被觉察,手术也不会影响原有的哺乳功……详细>>

鼻翼缩小后会有疤痕吗 术后的护理工作

现代社会中,很多女性对自己的容貌很在意,她们希望自己能够漂亮的出现在同事和朋友面前,不但增强了自己的自信,也让自己特别有面子。除了女人爱……详细>>

疤痕修复术后的禁忌

勿乱食 如果是疤痕体征,且伴有搔痒、疼痛、僵硬、变红、增生或挛缩变形的征状,饮食要特别小心。那些油炸火灸之品,肥甘厚腻之味,辛辣燥性之食……详细>>

疤痕手术后要注意哪些

很多的患者在平时生活中不太注意的时候受到了外伤,外伤好了以后就会在我们的皮肤上留下疤痕,这些疤痕让我们的患者心理产生了一定压力,想方设法……详细>>

  • 陈素华

  • 闻良珍

  • 陈汉平

  • 林桂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