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皮肤暗黄的调理方法

2017-06-13 12:19:50      

皮肤暗黄的调理方法

1、要调整好作息时间,千万不要再熬夜了,熬夜会让你搬来白皙的皮肤渐渐暗淡,失去光泽,生长皱纹,变得松弛,是不是很可怕呢,所以我们一定要睡好美容觉,这是必须做到的第一步。

2、在吃饭的方面,我们要少吃颜色比较深的酱油,这也是影响肤色的日常因素之一,要多喝牛奶,豆浆,这些白色的饮料,多喝富含维生素c的果汁,多吃一些清肠道的水果,来调理好身体。

3、一定要注意好防晒,防晒是美白的关键,可以擦防晒霜,也可以选择戴墨镜和防晒帽,这都是个人选择了。

4、定期做美白面膜,或者去美容院护理,最好是自己用天然的食材来做面膜,见效虽然慢一点,但是比较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皮肤暗黄?教你4个调理方法可改善!

拥有一个好状态的皮肤,才会让人感觉有精神气。但是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随着不规律的饮食或者不规律的作息,很多人会出现皮肤暗黄的状况……详细>>

皮肤暗黄很难看该怎么办?这4种调理方法很管用,快试试!

白白嫩嫩的皮肤会让人的颜值提升几个度,但生活中却有不少人并没有这么幸运,皮肤状态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好,反而有些暗黄,不仅对颜值有一定的影响……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办?教你这样调理

皮肤健康对我们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如果皮肤暗黄不仅会影响外在形象,而且还提示着身体内容健康存在着问题。所以,当皮肤出现暗黄的情况下,一定要……详细>>

皮肤暗黄该如何调理比较好?

皮肤暗黄因素:详细>>

女性肤色暗黄调理的几种有效方法

注意日常的补血,注意合理的调理方法。很多女性都呈现出面色惨白或萎黄。如果肤色是属于惨白或是萎黄的,那么大多是由血虚引起的,通常血虚的女性……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