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健身房运动如何减轻狐臭气味

2017-06-09 12:06:25      

我们身边的很多人都有狐臭,狐臭虽然不痛不痒却给狐臭患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首当其冲的就是狐臭难闻的气味严重破坏了狐臭患者的自信。到了夏季,狐臭的气味更容易散发,尤其是在健身房运动的时候更尴尬,今天我们就来学学狐臭患者在健身房运动如何减轻气味?

1、洗澡、刮胡子在早晨在你的武器

如果你会在午餐时间去健身房,洗个澡,刮下你的双臂彻底去除腋毛。腋毛是产生气味的细菌的滋生地。剃须后腋下,使用一个纹理的毛巾擦洗腋下及脚趾之间。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减少产生气味的细菌水平。

2、戴一个质量的止汗剂

找到一个适合你的止汗剂,坚持使用它的日子,你去健身房在午餐时间。包括在您的健身袋止汗剂容器重新您的锻炼,如果必要的话后。另外,你会想如果你忘了把它那天早上有一管方便。

3、备用鞋在日常的基础上

穿着同样的运动鞋,每一次你去健身房可以创建水分作为滋生细菌和真菌引起的气味。有你交替每次你去健身房锻炼几双鞋。总是穿着白色运动袜,棉花,帮助你的脚保持干燥,无异味。

4、穿宽松,100%棉的健身房服装

你在健身房锻炼,穿宽松,浅色,100%棉的健身服,会使空气流动在你的锻炼。这将减少你在运动出汗和气味产生程度。避免穿紧身的弹力可使水分和气味的建立发生。

5、在你的健身包带香味的身体擦

如果你不能淋浴再回去工作,携带一包香体抹在你的健身房袋擦去汗水和气味。一个品牌的香体清除工作没有冲洗身体擦拭。他们可以帮助你感觉神清气爽,即使在艰难的锻炼,无异味。

6、不要过度香水

当你在行使公共健身房,不要用香水的气味的面具。当你进入一个温暖的,封闭的环境,你香水的味道会冒犯其他健身房会员。如果你觉得你需要申请的气味,等到你完成你的训练和应用喷光你回到办公室前。

7、磨损粉末状的足部喷雾

如果你感到有一种倾向,出汗过多在运动过程中,喷脚轻轻的用除臭足部喷雾有粉末涂料。这将帮助你的脚保持干燥和无香味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减轻狐臭味?

轻:腋下夹上纱布,即刻取下来的纱布有味。 弱:腋下夹上纱布,5-10分钟后取下纱布有味。在线测试我是属于哪种程度的狐臭。详细>>

常吃蔬菜减轻狐臭

常吃蔬菜对人体有益,蔬菜中的纤维质虽不能被人体的肠胃所吸收,但本身会吸收大量的水份,增加粪便形成的软度,有益排便,从而排除体内的细菌和毒……详细>>

狐臭是指哪个部位的气味?会传染吗

狐臭给很多人带来了不小的烦恼,甚至很多人因为这个原因,夏天都不敢出门与其他人接触,担心自己被别人嫌弃或者嘲笑,带来了极大的心理负担。有很……详细>>

常食蔬菜有助减轻狐臭 狐臭患者饮食注意事项

腋臭又被叫做狐臭。有腋臭的人走到哪都是没有自信,尤其是在夏天,炎炎夏日,身上的汗味再加上狐臭味,让腋臭患者都不敢和人接触。想要没有狐臭……详细>>

减轻狐臭症状有哪些措施 几种方法可以改善

大部分狐臭都是有遗传性的,尤其是对于狐臭的患者来说对自己的生活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夏季狐臭的味道很大,发出一种恶心的味道,很容易受到……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