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太田痣属于胎记吗?

2017-06-09 11:01:05      

太田痣属于胎记吗?太田痣是一种胎记,大多数此在出生或出生后不久时便有,所以在民间人们习惯地称此为黑胎记。少数此患者发病时间更晚,但是也有部分患者其此是在出生后数年甚至十多年才发生。

太田痣属于胎记吗?

胎记长在脸的太田痣右半部,青色的!是东方民族常见的、以眼周区域青褐色斑痣为特点的色素性胎记(虽然有时并不都在出生时出现)。太田痣是胎儿在发育过程中的色素沉着。人类皮肤在其真皮层中,一般是没有黑色的,但当局部真皮层里堆积了较多的纺缍状或星状色素细胞时,由于黑色素透过皮肤而呈现灰蓝。

太田痣属于胎记吗?但是无论是什么时候长出来的,太田痣其性质都是一样的,此没有什么不同。对于那些一出生就有或出生不久就发生的此患者来说,通常在4-5岁左右时和 12-14岁时,此会波动一次,也就是说在这个时期,太田痣会长大一些,或者颜色会变深一些,以后较为稳定。对于以后发生的太田痣患者来说,他们通常在 4-5岁或12-14岁左右时长出太田痣,当然也有更晚一些才长出此的。此治疗没问题。

激光祛胎记胎记分为色素性和血管性,色素性胎记有太田痣、咖啡斑、伊腾痣、毛表皮痣、黑毛痣、兽皮痣等,血管性胎记有鲜红斑痣、草梅状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等激光治疗血管性胎记的机理是选择性作用于局部血红蛋白,血红蛋白吸收一定波长激光热能后凝固封闭血管达到治疗目的,对周围组织损伤小。

太田痣属于胎记吗?虽然太田痣一般不影响健康,但是太田痣为一个人的美观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但是只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治疗太田痣,是安全可靠的,是安全放心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判断脸上的黑胎记是不是太田痣

太田痣的临床表现形式也有着不同,因此在诊断的时候也存在一定的难度,我们需要和蒙古斑进行区别,一起来看一下看太田痣应该如何来诊断,知道太田……详细>>

怎么诊断是不是太田痣胎记

太田痣需要和蒙古斑、蓝痣、伊藤痣相鉴别,蒙古斑出生即有,能自然消退,且不波及到眼和黏膜,组织相中真皮内黑素细胞数量较少,位置较深。蓝痣为……详细>>

太田痣是生来带的胎记 其病因或与遗传有关

大部分的太田痣是一种生来就带有的胎记,一般在出生或出生后不久时便有,所以在民间人们习惯地称太田痣为黑胎记。但是也有部分患者其太田痣是在出……详细>>

太田痣患者生活注意事项

治疗后7-10天内,创面不可沾水,也就是说至少一周,你不要用水去接触手术区,大面积的太田痣手术之后局部可能出现肿胀或是少量的水泡,这属于……详细>>

太田痣饮食注意事项

太田痣是东方民族常见的,以眼周区域青褐色斑痣为特点的色素性胎记,表现为棕色、灰色及蓝色的斑点所组成的斑片,病灶边界不清,病灶内的斑点色泽……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