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几招让你的黄皮肤变白

2017-06-09 09:48:40      

肌肤的表皮无法正常新陈代谢就会变得暗黄,去角质是让天生黄皮肤的姑娘变白的肌肤,改善肌肤暗沉问题,去角质是为了让肌肤更好的吸收各个护肤品的营养。去角质建议一周1-2次,如果你的肌肤过于敏感,可以半个月一次亦或者一个月一次。

大家都知道鸡蛋是美容的好帮手,蛋清对于溶解肌肤中的死皮是利器,天生黄皮肤的人可以把蛋清敷在脸上,软化死皮,用温水再洗干净,美白的效果是非常棒的。

蜂蜜是个宝,每天洗完脸取适量的蜂蜜对脸部进行按摩,在掌心搓匀后在脸上打圈涂抹按摩,每天一分钟就可以搞定,是滋润肌肤,美白肌肤的好帮手。

吃完香蕉不要皮浪费了,用搅碎机,把香蕉皮绞碎,再加入牛奶,给脸部做一个DIY美白面膜,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一个星期做一次就OK,软化角质,净白肌肤,是不错的选择。

平时可以多吃些美白的食物,比如番茄,柠檬,橙子之类的大量含有维生素C。美白养颜不要错过嘛,另外一些豆类也是可以美白肌肤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暗黄皮肤怎么变白的偏方

将一匙薏仁粉加在1000cc清水中,搅拌均匀后喝下,不但可以保养皮肤,起到美白的作用,还能减肥瘦身,保持好身材。薏仁粉具有利尿消浮肿的作……详细>>

7个让暗黄皮肤变白嫩的小妙招

紫外线为使皮肤变得暗黄发黑,想避免这种问题出现,那么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晒和隔离,可以使用效果好的防晒霜和隔离霜。另外,还要记得回到家后就……详细>>

去掉暗黄皮肤变美白

运动可以使肌肤排毒,让毒素随着肌肤毛孔汗液及时排出。使肌肤散发健康、自然的肤色。如:爬山、慢跑、羽毛球、体操等等,这些常见的运动项目要多……详细>>

简单7招让你去掉暗黄皮肤变美白

紫外线为使皮肤变得暗黄发黑,想避免这种问题出现,那么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晒和隔离,可以使用效果好的防晒霜和隔离霜。另外,还要记得回到家后就……详细>>

肌肤变白几招

想要“净亮、透白”,只是一味地抑制黑色素母细胞生产力是不够的!因为部分在大量紫外线刺激下急速生成的黑色素,要是无法顺利被肌肤代谢排出,会……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