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什么是脂肪粒 脂肪粒擦维生素E油有用吗

2017-06-09 14:28:54      

1、脂肪粒擦维生素E油有用吗

脂肪粒是因为营养过度引起的,眼周部不适宜涂抹脸部的保养品,平时抹的面霜,在眼周部不要涂太多。平时可以经常进行眼周的按摸,促进消散。

2、什么是脂肪粒

脂肪粒是美容上的一个俗称,如果从医学角度讲,脂肪粒应该分为粟丘疹和汗管瘤两种,大家通常说的脂肪粒实际上是指粟丘疹。一般为米黄色颗粒状,在眼睛的周围。多发于膝盖和手臂处。因此,这种方式的治疗是采用治疗青春痘的方法加恢复皮肤调节能力的办法;由于有这种情况的人,多数是由于长期乱用外用品导致的,所以说,这种情况的治疗,实际上并不是粟丘疹的治疗;如果采用治疗粟丘疹的方式,反而于事无补。

实际上与脂肪粒、与皮肤的关系不如前两个那么大,解决它的核心和重点,反而是要放在提高全身的各项机能,改善全身的失调状况;因此,从治疗原则上来看,更接近于身体的补养。

3、如何去掉脂肪粒

3.1、用温水和柔和的洁面乳将面部洗干净。用温度在40度的毛巾敷在脸上3分钟,将肌肤毛孔打开。

3。 2、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按摩膏轻轻以打圈的方式按摩。

3.3、按摩大约3分钟左右,看见脂肪粒上面出现白头后,用优质的棉签轻轻将按摩膏擦掉。

3.4、将消毒过的暗疮针有刺的那面,将脂肪粒白头挑开。

3.5、然后用消毒过的暗疮针有环的一面轻轻压在挑开脂肪粒上,脂肪粒就出来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脂肪粒有哪些病因? 脂肪粒是什么因素造成的?

脂肪粒一般生长在眼睛周围,外观看上去就像一个个的白芝麻似的,根据医学切片研究表明,导致脂肪粒出现的原因是由于皮肤存在肉眼无法识别的微小伤……详细>>

脂肪粒是怎么形成的?

脂肪粒是怎么形成的?说起脂肪粒,很多人都很头痛,脂肪粒就是长在皮肤上的如针头般大小的白色小疙瘩,虽然不起眼,但却非常顽固。想要去除脸上的……详细>>

怎样去除脂肪粒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脂肪粒是一件很困恼的问题,面部脂肪粒的存在让人的面部失去了美感,影响容貌。那么。长了脂肪粒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去除脂……详细>>

脂肪粒怎么去掉

脂肪粒怎么去掉?脂肪粒的形成,与女性皮肤有着莫大的关系,如果女性皮肤过于干燥会导致脂肪粒的出现,或者过度使用去角质产品,导致皮肤出现微小……详细>>

脂肪粒怎么去除

脂肪粒怎么去除?在脂肪粒“蔓延”的日子里,尽可能避免使用高营养成分的眼部护理品,这段日子里选用诸如小黄瓜,红茶袋这样的天然保养品反而更加……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