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为什么还会复发啊

2017-06-09 13:47:23      

生殖器疱疹除了容易发病外,还容易复发。生殖器疱疹复发不仅是因为疗法的问题,而且和护理还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很多患者因为护理工作做的不好,结果影响了疾病的治疗。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问题,下面就来告诉大家生殖器疱疹为什么还会复发啊。

生殖器疱疹为什么还会复发啊:

1、配偶/性伴未及时治疗:性病的传染性很强,在潜伏期时,也是可以造成传染的。一点在没有明确是否患有性病时,而发生性关系,就会造成对方的感染,此时,两人都应该去医院检查和治疗。从而避免交叉感染的情况发生。

2、心理负担过重:多见于反复发作的淋病和非淋菌性尿道炎患者,心理负担较重,有一定文化,自己查书,了解不少专业知识,越查书越紧张,整天顾虑重重,即使已经治愈,还觉得有各种各样的不适感,如腰酸背痛、下腹隐痛、会阴坠胀、阴囊抽痛、大腿潮湿、皮肤瘙痒、头昏无力及关节疼痛等。

3、治疗不当:患者因为自身患有性病,自然不敢去大医院治疗,因此就偷偷摸摸的去一些小医院,在没有了解医院的情况后,就盲目的治疗。无论从设备还是疗法还是专家,都是无法与正规医院相比较的。治疗的手法落后,无疑给复发埋下了隐患。另外,包括药物选择和用药方法不当。例如使用了耐药药物,如用青霉素治疗淋病,或不恰当药物,如用壮观霉素治疗非淋菌性尿道炎,或未使用长效青霉素治疗梅毒等,也会导致复发。

4、未遵医嘱用药:自行减药、停药或更换药物,酗酒、进食辛辣食物、不节房事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为什么容易复发?

生殖器疱疹为什么容易复发?这是很多疱疹患者关心的问题,难道疱疹会一辈子纠缠自己吗?就没有办法来解决?下面我们从四个方面来讲解生殖器疱疹为……详细>>

生殖器疱疹为什么容易复发?

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HSV)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主要是HSV-2型,少数为HSV-1型。是常见的性病之一。生殖器疱疹可反复发作,对……详细>>

为什么生殖器疱疹总是复发呢?

性生活可以带来愉悦的享受,但性病则容易谈之色变,就如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是我国八大性病之一,且发病率及复发率都极高。生殖器疱疹主要是感……详细>>

生殖器疱疹复发怎么办

生殖器疱疹复发怎么办?生殖器疱疹的危害很大,其难治愈、易复发的特点,时时困扰着我们的生殖器疱疹患者。加上大多患者对于这种性传播疾病有很大……详细>>

生殖器疱疹为何会复发

被表面现象迷惑、没有得到彻底治疗。生殖器疱疹常规采用的抗病毒类药物及化学疗法只能抑制病毒复制,不能彻底清除病毒,停药后极易复发,治标不能……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