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狐臭患者的一些饮食禁忌

2017-06-05 15:55:36      

狐臭,不仅影响着自己的生活,同时也影响了朋友和身边的家人。狐臭患者在接受治疗的过程中,还要注意一些饮食禁忌。为了更好的帮助狐臭患者,下面请专家给大家介绍狐臭患者饮食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

第一 狐臭患者的饮食禁忌之忌多油花生果仁:人吃了带有油分的食物,部分油就跟着血液全身走,并会随汗腺连接的油脂腺排出体外。那些油原本似面霜那样,令我们的皮肤滑溜溜,但如果太多的话,就会让细菌分解,形成体臭,所以油腻的食物宜少食。

第二 忌过多红肉:红肉即猪肉、牛羊肉,含较多蛋白质,但细菌就最喜欢蛋白质,因可供营养给它们。所以本身有狐臭的人,吃的分量就要减少,且多吃白肉即禽肉、鱼肉,最好一日两餐,每餐3-4两肉就已经足够了。这是狐臭患者的饮食禁忌之一。

第三 忌“有味”食品:味浓或刺激性食物,如洋葱、蒜头和辛辣的食物都是狐臭患者的饮食禁忌,含有硫磺的化学物质,可干扰细菌生长,但它们被人体吸收后,异味会随汗腺排出,所以还是少吃为妙。

狐臭患者要记得禁忌多油花生果仁,忌过多红肉还有忌“有味”食品。相信以上对于这三方面的阐述,大家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希望能够给狐臭患者带来一定的帮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患者的饮食禁忌的介绍

狐臭是一种生活中较为常见的皮肤性疾病,该病常常以难闻刺鼻的气味危害患者及患者身边的人。生活中,一旦患上此病,要及时治疗,否则会对患者的日……详细>>

狐臭患者的饮食禁忌知多少!

狐臭是常见的一种皮肤病,狐臭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其散发出来的臭味却能要人命,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只要患上狐臭,不仅自己心烦,也对患者的……详细>>

狐臭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呢

狐臭不管在哪个年龄阶段发生,都会严重伤害到患者的身心健康,有的甚至会让自己丢失工作或者朋友,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狐臭散发出来的气味实在是……详细>>

荨麻疹的一些饮食禁忌

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那么既然是和皮肤有关的疾病,那就少不了和吃有关系了。因为食物对皮肤的刺激是很有影响的。如果大家想知道荨麻疹的……详细>>

狐臭会造成的一些症状

狐臭会发现臭味,这是众所周知的。可是很多人对于狐臭所造成的影响并不了解,因此觉得没必要去治疗。孰不知,狐臭带来的危害有多大,狐臭没有得到……详细>>

  • 马翠玲

  • 樊平申

  • 卢植生

  • 严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